Thursday, June 26, 2008

解脱

利落划下一刀,皮裂了,肉绽了,血流了...

唇型的裂口相贴着,渴望着与彼此从新密合的奇迹。

鲜血温暖了纯白的石桌,像充满生命力的液态爬虫,从动脉里徐徐向外蠕动。

持续扩散着的一抹红,在月下闪着光,似乎还在谨慎地瞄着它的主人,一边兴奋地在桌上滑行。

皮层下,还感觉得到流体游移时的滑溜感,暖暖的,痒痒的,轻轻的,无阻的...

血管壁已经不再压抑,丝毫没有收缩;白血球也不再赶得上血压撑破伤口的速度,全灭败退了。

月光仍洒着,仿佛在安抚着,告诉我的生命力说:“漫漫长夜,别急,别急...”

嗯,已经不再痛了,裂口也不再大大地撑着,反而变得平静了,一起一伏的开、合,血应该也累了。

切口开始发出寒光,几条银丝悠悠飘出,缠绕、聚集,成型化蝶,飞了。

粗粗细细的银丝,大大小小的蝴蝶,从发光的裂口破茧而出。

跌跌撞撞,拍翅,摇摇晃晃,展翅,突一闪烁,飞向四周,踪影无去无从...

哎呀,感觉灵魂缩小了,越来越小,越来越小...

小着、小着。颈项软了,头歪了...

小着、小着。手没力了,垂下了...

小着、小着。下身累了,瘫软着...

小着、小着...游着...流着...

意识模糊着,视野渐渐呈暗红色,整个灵魂在体内被传送着。

嗞嗞,呃!被挤压,猛烈地被挤压。

啊!空气,我需要空气!光,我渴求光!让我出去!出去!我要出去!

咻咻...

吸...呼哈~

解脱了,我轻了,没有手脚,没有样貌,没有性别。

迷迷蒙蒙中,作为发着微微银光的灵体,我漫无目的的飘游着。

原来,灵魂才是美丽的...

4 comments:

  1. 别告诉我你要自杀……
    我会鄙视你!

    ReplyDelete
  2. 拜托,你觉得我会咩?

    ReplyDelete
  3. 察觉你的文笔很好哦,好像亲身经历一样==
    这是心血来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