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Food Maniac~

前天晚上出门吃晚餐,回来前买了一盒茶包,解Teh O的馋。

回到家,玩玩电脑,嘴巴开始感觉无味的时候,打开茶盒,把脸埋进去...

哇~

香死了!有点像内衣狂的变态行为...

煲好了烧水,我把茶袋一放热水一下,那种热烟和丝丝的褐色在杯里盘旋,瞬间想到法力高强的巫婆调配出的魔药,美丽却阴毒,像白雪公主得到的苹果,美丽,有毒!

盖上盖子让它焖个几分钟...

话说回来,其实白雪公主的故事给女孩子的启发是:“我长大后可以用死来威胁我的男朋友,反正到时他会来亲我一下,就什么事也没有了~”

傻妹,天知道那个白马王子是不是含着毒酒来喂你的,或者他就是那巫婆的情夫呢...

嗯,我的茶可以喝了~

想试看别人说的用茶袋敷眼,听说可以去黑烟圈和眼袋,适合有永久这方面问题的我耶。可是我不敢,因为我有放糖,到时蚂蚁集体来叮我的眼皮就糟糕了。

一打开盖子,有点不堪入目,因为那沉淀在淡褐色底下的一层深褐色,让我想到这里抽水力不强的马桶,如果上完大号拉水后没有再自己冲水的话,半小时后就是现在这杯东西的模样...

算了,反正画面不会影响到我的食欲,况且我还是很爱拿食物来开玩笑的人,所以没差~

记得有人说叫我不要拿食物来开玩笑,还很大义的告诉我外面的世界有很多没有东西吃的人,我们应该要尊重食物,要珍惜食物带给我们的欢乐,所以不要拿那些恶心的东西来做开玩笑的比喻。

食物的确带来欢乐,我们的确应该尊重它,我不反对,因为我也是个馋嘴的人,也喜欢食物,不过,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所带来的欢乐,是食物的功劳吗?如果不是的话,那就是我的功劳咯?我不敢领功,因为我相信那也是食物所带来的欢乐的一部分呢!

不过,这茶还真是好喝啊!没有涩味不用说,还有花香,简直棒!

后记:前天喝了“抽水马桶茶”,昨天因为懒惰煎鱼丸,所以把它丢进水里煮,盖上盖子一段时间不理它,打开后吓死!只见两粒半个拳头大的圆形物显形,还随着滚水在抖动...

我称它们为“象皮肿病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