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S3S4·云顶梦·17/8~19/8 2007·part3(终结)

两个礼拜没得上网,不能写blog,真怕会把这一天要写的东西忘记,还好,我看是一生都忘不了的!

S3S4的云顶之旅,最后一天了,实在是有点不爽,但又很满足,这种怪怪的感觉还挺好的嘛。

七早八早的就醒在电话声中,其实是猫猫的电话在响,响了不下一个小时,我明明知道他今天要先坐早上的巴士下山,结果我刚睡醒的头脑却没能运作正常,一边手捂着耳朵另一边靠着枕头照睡。

等到大概九点多猫猫醒来我也才跟着清醒。

...

可恶,我对自己永远清醒的神话,开始怀疑了...

可怜的猫猫,比预定时间晚了很多才起身,匆匆忙忙的样子,让我回忆起以前在宿舍的日子,那叫不醒又很快入睡的猫猫,呵呵,果然还是一个样!

家莹开始喊人起床了,很像没什么人理她,全部倒头大睡,当然,我也一样~

猫猫回来bye bye一下就走了,只差一样,他买给猫猫嫂的巧克力,还留在这里。

哎哟!这种东西都可以忘记,真...真是...真不愧是猫猫咯!

还好他是先下居銮,可以叫人带回去给他,不然这份巧克力就要像猫猫嫂的心一样溶光光了~

要check out了,在家莹结合猪肉荣与前班长的气势下,软硬兼施策略成功叫醒了所有人,还被我看见除了我以外没人看到的一个白痴动作:家莹死命敲着我的房门,放声对着没人的房间大喊叫人起床,结果,阿Ngien在人家房间,我则傻傻站在一旁看家莹闹的笑话...

全员到齐后,从酒店出来到下山又是一连串的集体照相,很俗套的行为,但人人喜欢~

跟上山不一样,缆车下山时比较可怕,巴士下山也越来越热,空气也理所当然的越来越KL了。

到了巴士站就是时候分散了,买票的买票,留在KL的就留下,像我,就有点显掉的感觉...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再见面了,再见面也不会有很大的机会可以像这次玩得这么开心了。

纷纷买了车票,还好仍有时间一起吃个午餐,也是第一次吃到客家面。

嗯嗯,忘了是谁告诉过我,客家面就是白色的干捞面,不过其实不一样哦,跟干捞面比起来,它会比较偏向肉臊面的口感和味道。满好吃的,还不错~

阿强他们买的车票比较早,吃完午餐就先走了,剩下的就先到老鼠的宿舍放书包,进攻Sungei Wang 和 Time Square!

我没事也跟着一起跑,反正傍晚还要去会两个Segamat上来的朋友,我的节目可精彩的咧~

顺路走进Law Yat一下,维礼跟阿达又要赶巴士了,我的计划很多却很乱,算了,就先送他们去Pudu吧。

来来回回,回回来来好几次,累了,一个人坐在LRT站等人。

...

寂寞终于来袭,全身感觉好软,没什么力气了。

难得的聚会,难得的回忆,所有一切,老实说都是难得的。

唉,有点感伤,却又像感动...

S3S4·云顶梦·17/8~19/8 2007,完美结局!

...

咦?阿万和阿佑到了~

呵呵~

另一个计划又要开始了,我拖着疲累的身躯,再跟那两个happy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