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年终大出血

在KL玩了5天,买了几件衣服和裤子,加上吃喝,和恐怖的交通费。总共花了...唉,没眼看...

好几个月没有回KL了,房租真的是够够力的浪费掉。这次回去也只住了一天,为了打扫和拿点需要的东西而已,其它几天都在朋友亲戚家渡过,有冷气又有热水冲凉,真好~

第一天很幸运的,有朋友的朋友驾车载我们上去,脚力是省下了不少。只是,朋友的朋友讲的话很像有点怪怪的,时不时会讲些莫名其妙的话,总觉得他在暗喻什么东西。

反正就是听得雾煞煞,像抓到很多“线头”,加上本人是比较敏感,脑袋里又增加了好多还没去证实的假设故事。以我不算高也不算低的悟性,好像懂了很多东西。很多在我看来不是很好的东西...

算了啦,人家的事情轮不到我来管,我哪根葱也不是。

这几天我几乎把一年的份都逛完了,几乎天天会到Pavilion 和 Sungei Wang,而且5天内竟然陪朋友吃了3餐Sushi King!想到都要吐了!更何况Sushi King的东西又没有很好吃,自己做的还可以凌驾好几倍呢。

还有买了一罐腌制的朝鲜蓟(Artichoke),已经让我垂涎了好久的东西。它是一种植物,长得满有趣的,是由一片一片的硬叶相叠包成的一颗东东。

每次在电视上看到都好想吃吃看,那天终于见到了,一玻璃罐要二十多块钱!可怜了朋友陪我站了好久,我才忍痛买了一罐来试。吃起来嘛...口感像非常娇嫩的竹笋,还不错吃~

不爽的是,有天晚上去茨厂街,竟然一进去就被一个卖bag的印度人叫"Lenglui"。不爽,就斜看了他一眼,走没几步,就被卖DVD的叫:"Lenglui~"。

超想扫他们巴掌的!已经破了一天被叫两次"Lenglui"的记录了啦!不过往好的方面想,会叫我"Lenglui"就等于说知道我是华人咯,没有被误认为是马来人,不错了啦。

反正就是每天睡到下午,然后出门逛街,半夜就跟朋友躲在被单下看鬼戏,看了几部片,没被吓到一次,倒是朋友被吓到。真奇怪,明明已经自己看过的了,还会自己吓自己...

总的来说,是玩得很开心啦,因为很久没跟朋友一起出门这样玩了,每天呆在家里身体都快长蘑菇了。

真期待快点开学,讨厌这种没有目的的日子,没事干久了人就会开始胡思乱想。课堂就是我烦恼的避风港,接下来,就等着开学读读书吧~

1 comment:

  1. 好久没来你的blog逛逛咯~
    逛了蛮久的,发现你的文笔还是和以前一样,
    那么的棒~
    内容还是和你以往的风格一样,
    只是我不懂要怎样形容,哈哈^^
    新年见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