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抢匪

我要召唤住在地球七大洲、五大洋每个角落的每一位牛鬼蛇神,帮我一起诅咒在新山打抢我妈妈的两个马来抢匪!

还好只是抢掉了手提包,要是伤到我妈一根头发我就去把你们找出来,一片一片皮削掉,再把你们丢进咸咸的海里浸!

还有其他猖狂的抢匪也该死!谋财还害命,一定会有报应的!

咒你们的小鸡鸡给蝗虫啃掉,脚踩到地雷炸掉,手放进榨甘蔗机绞掉,头给大象踩爆...

我要用狼牙锤甩你们巴掌,把你们放在地基车下打,用滚烫的焦糖往你嘴里灌...

还有好多好多,很变态很变态,超残忍超残忍,我敢讲你都不敢听的方法,统统都要发生在你们身上!

我为你们的家人感到悲哀耻辱,有这么个活着只是在浪费氧气的孩子。

什么?家人已经不要你了?没关系,地狱的大门永远为你开着。

迟早天也会收你们的,你不被雷劈死,雨都会慢慢淋死你们的!

咒你们下次打抢的时候自己跌Motor,跌到身上每一根骨头、每一处关节都往反方向折断!

我要你活着做人痛不欲生!死后不能超生!超生不能做人!做人痛不欲生!死后不能超生!超生不能...

2 comments:

  1. 对,我喜欢你的形容词。。。

    我还要curse死打枪我弟弟的劫匪!要他们吃什么大什么。。。永远吃不饱!

    抢到的东西再被别人抢,打劫的那双手被强水腐蚀,味道还要臭过尸臭!
    双脚变bai,变畸形,变小鸟脚,变糖尿病脚,流出黄黄的脓水。。。
    双眼被佐木鸟diong diong diong到烂!

    curse死他们!永不超生!

    ReplyDelete
  2. yee mun也一样火气大,我看加上你的怨念会变凶咒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