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玻璃棺

披着埃及丝巾的女巫又有工作让我做了,于是我拜访了她。

女巫身上缠绕着好多种不同颜色的气体,一丝丝的,像心律般时而勃动时而慢移。

凡女巫走过的地方,都留下一抹淡淡的混色,然后渐渐消失,上楼的时候,楼梯似乎隔着轻轻的一层纱。

来到了6楼...

走到了第20间房前,推开那扇雕有双生男女的木门。

红色的空气顿时从门缝爆散开来,好浓的味道,甜甜的。

走进门里,有19个大小不一的玻璃棺,前面18个都空着,红色的气体是从第19个棺材传出来的。

嗯,是时候要修复了...

第19个棺在颤动着,里面的木乃伊在恢复着生气,裹布也被微微膨胀的身体撑松了,从露出外面的皮肤看得见因不均匀的丰满而凹凸的肌肉。

我打开棺门,不死不活的他微张着眼,上次被我钉在左胸的双手在无力地拉扯,那大钉子也松了。

红色的、甜甜的气体正是从钉口里飘出来的...

开棺后,原本四处飘散的红气开始延规则的路线前进,朝门口的方向流走。

女巫催我加快速度...

我从背包里抽出绷带,拔掉钉子的瞬间快速在他手上包裹,再一掌把瞄准心脏的钉子打下。

尸体像个被虐的孩童似地张大了嘴,却发不出声音,手和胸上的裹布被血染红了,气也止住了,房里的气体又毫无生命力地弥漫在空气中,不再前进。

关上棺门,尸体慢慢恢复平静。

我拿出一颗水晶球,把房里的红气吸入,再到外面清理之前飘出去的红气。

我跟着残余的红气走,上楼,一直到第9楼很后面的房间...

女巫叫我了,剩下一点没被回收的红气不碍事。

临走前,拿了酬劳,女巫吩咐我要尽快打造6楼那间房的第20个玻璃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