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先甜后苦

这个新年跑了好多地方哦,和以往不同,今年是在大姑家过初一。大姑开心得不得了,从来没有那么多人在她家过年的。

我们几个年龄相近也比较好谈的表兄弟姐妹又聚在一起了,大家都有变,变得更好看,更成熟了。不过我就很像还没什么进化到...

不!我要相信!我的外表和内心是成反比的!没有他们的外表,可是我很有内涵!

我很有内涵,很有内涵,很有内涵(催眠自己ing)...

新年过了,红包拿了,年饼吃了,开心过后,又是时候付出代价了。

又要回来上课啦~

先甜后苦,苦尽甘来的定律总是不变的呢。

虽然没有成堆的Assignment,但却有很多小东西要做的Assignment。市场调查啦,广播剧啦,等等的,一大堆都是要注意很多细节的东西,脑是准备要被榨干的了...

Advertising的Assignment,选到的牌子是Marmite。应该有好多人没听过吧?就是那个黑黑浓浓的,酵母酱料类的东西。小时候妈妈会拿来泡粥吃的那个。华语叫“妈蜜”,还有另外一个排得叫Bovril,“宝味儿”。

反正就是好久以前盛行的产品了,现在的小孩应该满多没吃过的,我只记得小时候家里都会有Bovril,表兄弟姐妹来我家的时候,妈妈煮粥大家就会拿来泡,每个人都很喜欢吃,可是我觉得怪怪的,酸酸臭臭又咸咸。

虽然不喜欢吃Marmite,但不懂为什么我还是蛮喜欢它的,所以拿到这题目的时候还蛮开心的呢。因为是唯一跟吃有关的题目。可能做了这个Assignment后我会开始学习吃Marmite吧?

还有Radio Broadcasting要做一个广播剧的Script,目前讨论是打算做Horror,好好玩哦!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老师半夜一个人批改作品时被吓个半死,嘿嘿嘿~

开始上课了,也代表要买一些干粮日后用了。今天去Jaya Grocer,买了3种不同口味的Pringles哦!都是没看过的口味,可是超贵的啦!小的就跟其它一样价钱,大罐的那个Guacamole口味,竟然要RM7.50!


Salt & Pepper + Basil & Garlic



Spicy Guacamole



呜呜,为了尝试新口味,我就给它破产一次吧...

还有就是Jonnie介绍的BERRI果汁,竟然是99.9%纯果汁耶!完全没有任何添加剂,超健康的。而且2.4Litre 才10块半,算很便宜了,去外面叫一杯果汁都几块钱了,还掺很多水,真是要命。



我买了橙汁,好好喝,超原汁原味的,不像其它牌子的味道都很商业化还加很多糖,这个是还喝得到微微酸涩的。

买了酱多好吃的,就要努力地做Assignment来弥补罪恶感咯~

加油吧!

1 comment:

  1. 我的assignment刚好就是要做苦了相依的人生,真是苦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