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未到新年

再过几天就是农历新年,同学都回家乡了,屋友也都不见了,偶尔听到外面有车的声音,可还是掩不掉那异常的宁静所带来的孤单。

一向来都喜欢有足够的个人空间,现在整幢房是由我主宰了,可以很放肆的开音乐、看戏等等,不怕会吵到人。

算是种享受啦,可是好空虚哦。看到MSN那些已经回到家的朋友Online着,满羡慕的。

好想把他们从MSN里揪出来陪我,不然看到他们在那边Happy我心理不是很平衡。

夜了,每个人都Offline了,现在不只是身在的地方,连虚拟的网络也越来越冷清,别有一番风味,却又很不是滋味,怪怪的。

啊,被世界冷落了啦~

最近看到一个朋友的MSN经常亮着,从某部落格知道是为了跟在外国读书的女朋友Chat,应该是因为时差的关系所以要配合彼此的时间吧,平常连电脑都少用的他现在一直都在线。好温馨啊~

这一对应该算是我身边同龄朋友中,谈着最成熟的感情的一对了吧。不像很多年轻人在一起只是一句简单的“我爱你”、“你爱我”而已,要不然就是照着“帅哥配美女”的定律行事。

这种被偶像剧荼毒的感情,很没有水准。

祝福这两位成熟的朋友,老实说刚知道他们有个十年之约时还蛮感动的,确实我是很少见到这种既干净又真实的感情,所以第一次听到就觉得很温馨。

我承认我是靠爱情维生的动物,不是我自己,而是看到朋友在拍拖我会很爽。每次知道谁谁谈恋爱了我就会很兴奋,然后会很想知道他跟她到底是不是对的一Pair。

所以中学时当朋友跟我谈起他们的感情事,就会看到我会莫名其妙地笑得很灿烂。虽然很多时候都是因为出了什么问题来找我诉苦,但就是听得还满爽的就是了。

可能因为我八卦吧,所以很爱听这些不会很死板严肃的话题。

等我死翘翘了,我要申请不去投胎,然后去应征月老的职位。要不然让我做个在一旁帮月老织红线的童子,也够我开心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