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很多年前,我吞下很多铁,现在都被熔掉了。

现在我还想再吞,却饱了,吞不下。

没有东西烧的时候,人会被烧得很痛。

偶尔再吞下一点点的铁来降温,一点点也感觉快要吐了。

囤积了那么多年的铁,很重,很累...

累得没有力气再张开口,吞下那块反胃的铁。

我会活活被烧死吗?在烧死之前神经会先错乱吗?还是在神经错乱前就已经被别人乱棍打死了?

感觉内脏被人捏住成一条直线不放,熔掉的铁在里面塞满了每个缝隙。

我发不出声,无法呼吸,睡不着觉。

无形的人还往我被抓着的身体鼓气,而耳、鼻、眼、喉,全身的洞孔都被缝起来。

被勒紧的肿胀感,没有空间,不能伸展不能释放,硬生生地被挤捏着却不会爆。

只有那硬邦邦的铁水从内往外硬撑。

我不会死...

会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