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想太多

是我想太多了吗?最近好像一直都在痛。

嗯,我没有想太多,真的是因为我想太多了。

真的在痛,却不是很痛,是伤口痊愈后又复发的那种隐隐的痛。

痛,会痛到让人想死。

不很痛的痛,会不痛到让人想干脆痛死。

真是的,痛也不给我痛个爽快一点,要故意拿一根东西插在上面。

捅我一刀后马上拿个木塞塞住伤口,按进去又会痛,拔出来又会流血,真不舒服。

这种别扭的感觉,是会严重地挑起人类破坏欲及暴力倾向的啊。

不要给我Band-aid啦!一个人受伤了,拿一片小型卫生棉粘住他有屁用啊?!

请给我药膏!

药膏!药膏!我要药膏!

虽然我知道没有人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