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6, 2017

神隐

少男神隐之前,早神隐了一位少女。她死了,他活下来,逐渐成长为它。
 
这趟远征,寻找的是被有意识雪藏起来的灵魂。生命低头,它在前方招手,是要重新认识这个世界,还是要重新认识自己?它很清楚,但他不知道。
 
她回望血迹斑斑的走道,不像是回家的路。
 
“你哪里受伤了?”
“我不知道。”
“伤得多重?”
“我不知道。”
“痛吗?”
“我不知道。”
“...”
“我病了,必须离开。只要你还在,我一定会回来。所以,如果你还没忘记我,请为我留一杯热茶,亮一盏灯,让我知道在远方的原点,有我看不见的光,等我回家。”
 
回头;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