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大便纸

我的人生,就像是一卷大便纸,雪白柔滑的外表下,是天生就注定要沾上肮脏排泄物的悲剧。

本来我是一滩烂烂的纸浆,可以制成各式各样的纸。想说如果被做成白纸,就可以和不同的笔调调情,然后留下重要的资料。要是被做成报纸就更好了,天生就博学多闻,还让不出门的君子得知天下事。不然的话被做成宣纸也不赖,身体被彩得如诗如画,艺术气息乱洋溢一场的。

经过再造过程,醒来...

哦,一卷大便纸是也...

从那一刻起,我知道我会吃一辈子的屎。眼屎、鼻屎、耳屎、大出来的屎、粪池里的屎,统统都要吃。

我厚厚的外衣里,是一筒空心的硬纸皮,不到死的那天,芯都不会露出来。反过来说,要是把芯露出来了,我就死了。因此,我虽然带着雪白高贵的外貌,却得永远活在人的眼皮底下。

我轻盈,我柔软,没有刺激性,不会弄伤人们娇嫩的屁股。我不能生气,也不能热情,因为纸包不住火,也经不起外在的火烤。所以我总是在涂了一脸大便后,被丢进冷水涡里,然后冲走了。

生命,就在一拉、一扯、一擦、一扔、一冲之下,没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的外衣越来越少了,到看得见芯的日子也不知道剩下多少了。我想让人知道,我不是一卷百绢,如果人家看见真正的我了,就不敢拿我的芯来擦屁股,我也就不需要再忍受吃屎的生活了。同时,这又意味着我的存在意义没了,没有用途了,简而言之,就等于死了。

给你选择,如果你是一卷大便纸的话,你想要吃一辈子的屎,还是壮烈地把芯掏出来呢?

身为一卷优柔寡断的大便纸,在做出决定之前,我也只能先静静地吃着别人的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