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07

门锁被撬了!

老实说,今早是起得糊里糊涂的,这几天来都是一样,睡觉时间是很随便的,一有空闲就睡,来弥补晚上没睡觉的精神损失。

生理时钟完完全全的被扰乱。

每天睡觉没关灯,是为了能在不经意的状况下醒来做功课。头一天还好,还能照计划醒来努力,接下来的几天真的就只是开着灯睡觉,而醒来时已经是早上了。甚至还睡迟了一次,懵懵懂懂的,醒来还搞不清是什么时候,有点被自己吓到,因为脑袋真的已经不是很清楚这个世界的时间规律,有点变笨了。

下课吃饭时间一直都是我所期待的,通常我会慢吞吞的一口一口吃,因为不喜欢用完餐后嘴里的无味,所以总舍不得那最后一口。吃,是我的一大享受。

然而这一个星期以来,真的,就只是为了活命而吃而已,再也没有那种慢慢品味的心情,有时甚至还努力快快吃完,一点都不想要珍惜那最后一口了。

忙啊~ 烦啊~ 救命啊~!!!

期待已久(一个星期罢了嘛)的周末终于来了,开心,是因为终于可以迟起身了,而且,终于有多余的思考空间可以拿来专注的做功课了...

周末的开始,今天心情特别好,午餐食欲很好,想吃很多很多东西但是自己的胃没那么大。没关系,回到家睡个大觉醒来又可以吃了~

啊,好开心好开心,下了巴士进了家门,上楼梯,突然呆在楼梯的一半...

怎么摸不到房门钥匙咧...

(=_=lll)

惨!掉在哪里呢?!一路上明明没有开过书包啊!掉在学校?有可能有可能,但是,也没有开到那个袋子啊!今早没带出门?不过,明明就记得把它拔出来放进书包了啊!还是...刚刚拿tissue给人的时候掉了出来...

完了...我的周末才刚开始就来个这么刺激的事,人生,还真是多姿多彩啊...

一直在“破门而入”和“回学校找钥匙”之间犹豫不决,在一边做无谓的翻书包一边想的时候,突然想到还有一支钥匙在家,只可惜,是在老家,唉...

终于,放弃了找钥匙的念头,和隔壁房的姐姐一起努力把门撬开,像一对贼一样,挖啊拉啊拗啊,终于用一只坏了的螺丝起子和一根我也不懂是什么东西的烂铁棒扒开了门锁,进到房间,坐在床上,突然,就睡着了。

原来,睡觉也可以是这么突然的事,今天领悟到了,代价是,撬坏自己的门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