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天苍苍,泪汪汪

最近好累,回到家就有种想一睡不醒的感觉,很累很累,瘫痪中...

老实说功课也没有多得很夸张,可能是堆积太多一次过消不完吧,真的是自作孽啊~

上个星期多出了两天,这个星期加上今天,可能也会多出两天吧,如果明天上云顶会和朋友聊通宵的话,这个礼拜就多出三天了...

所以,通宵=天数增加,因为多了醒着的时间,日子会变长变慢...

想睡想睡想睡...
(功课功课功课...) by魔音?天籁?

我要睡我要睡...
(不能睡不能睡...) by魔音?天籁?

做么不能睡啦?!
(做么能睡咧...?) by魔音?天籁?

... ... ... ...

我到底是魔鬼还是天使啊?自己被自己炸死,有时候用自己常讲的话讲给自己听,会很无奈,就像每次别人问我做么要怎样怎样时,我都会问回他们做么不能怎样怎样咧一样,当自己问回自己,就连自己也答不上。

看来在这方面还有待加强...

最近听到人家唱:“今天~不回~家~~”,我只会想到:“今天~不睡~觉~~”,悲哀。要是乞丐拿这个不睡觉的时间去讨钱都赚了不少啦,偏偏我是幸福的,因为有书读有屋子住才没得睡觉。

是应该庆幸的,也应该开心的,但是很矛盾。

虽然知道自己很幸福,但,可能是因为不知足吧?感觉这个开心好不开心哦。(不过太知足反而不会进步,所以和尚,不要再一直教我们做人要知足常乐了,你的救赎会让我堕落)

“今天~不睡~觉~~”

昨天就是这样,埋头做功课,突然才发现天要亮了,我傻眼...

看着早晨苍白的天...

唉,没辙,笑着流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