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男孩说...女孩说...

(我,不一定是要你一直陪在身边,而是要你允许我一直陪在你身边。就算你不理我,我也自得其乐,因为我在乎的,只是能够理一理你。哪天我不在人世了,你可以不必常来墓前看望,只是哪天你不在人世了,请不要拒绝我每天去看望你,那我,已满足...)

(我,不一定要你与我分享,但我可以帮你分担。你的快乐造就我的快乐,你的难题,也能造就我因帮你解决而得到的快乐。你有好东西,我想看见你开心,我有好东西,也会想办法使它让你开心。你不一定要给我回报,只要让我默默付出,我也满足...)

(我,不要你看我,只要能看你。其实看你时我会很不好意思,但是希望你不会因为我的眼光而不好意思。我不求你爱我,只要你不介意让我爱上,我也满足了...)

男/女孩说:“能被你爱上,真好...”(但我未必/不会爱你)
男/女孩说:“谢谢你,让我爱上...”(没关系,你不爱我没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