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6人行,RM200++战役!

从原本只去Section 14的计划到被游说去Mid Valley,结果在Section 14一碗客家面过后,吃得饱饱得很爽,一句话就把我掠到Mid Valley...

定力不够啊~

很难得第一次跟Chris走街,而且还是跟我们这班疯人走到儿童部门买bag,拿人家的东西乱戴乱拍照,然后像安娣精打细算买吃的那种,跟他给我感觉的形象...是有点出入咯~

不过,原来Chris是酱好笑的,可爱单纯到好笑。

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买香肠两种品牌差3sen是可以这么快给人算到的,3sen哦!Jonnie很厉害,value pack她、我、Shirleen三个人分可以比最便宜的香肠省3sen在我看到价钱之前就算到了。

跟她们出门不怕吃亏,鸡蛋都可以打开包装一粒一粒选,然后一粒一粒换,同日期的面包都会想要去摸它们的软硬看有没有分别,比我妈妈还够力!

丽秀的Cococrunch也给Jonnie叫去换大包装,划算很多~

俪宁买了一些小孩子吃的东西,不是拿来骗小孩子哦,自己吃的...

阿Chris拍蜜瓜选的时候我对他刮目相看了,好一个跟妈妈出门逛街多的好孩子,才会懂得怎样选这些东西,我也是妈妈逛街身边的孩子,但我只懂得买菜,不会选蜜瓜,因为每次忘记妈妈教的方法。

我们6个人真的像在super market狂扫零食最后没钱给的白痴,在Jusco里面来回走了几百次,结果越买越多。

俪宁丽秀离开去买车票时我们又在徘徊,顺便等那个弄试吃的安娣起锅炸东西...

汗颜...(#_#)!够安娣咧~

等啊等,等到很显嚄!

... ... ... ...

嘻...嘻...嘻...嘻...嘻...嘻...有一个good idea...

安娣本色又出来了!嗬嗬嗬!这次要把那些冷冷的东西跟包装的东西分类,然后全部重新一个一个去换过冷冷的~

所以又走多一次,总之就是把所有东西都弄到最好的才算钱!哇~哈哈哈哈哈哈~!不懂Chris会不会被我们吓到...

加加起来,我们总共花了两百多块,很贵,不过绝对比别人买到更值得,我没有理由不相信。

又买了一点面包后,俪宁吵着要去“大人餐厅”喝汤,真是个硬要去“大人餐厅”的“小孩子”...

Chris 要搭LRT回家,所以先跟我们say bye bye了。

结果厄运降临,好死不死我们搭错巴士,转车等车,又花钱又浪费时间。

唉,拿巧克力出来吃一下,爽一点先...

今天的启发是以后出街要带上Jonnie和Shirleen,有她们在,想亏都难!

虽然有时我们在这么多顾客面前发颠的行为让我有点不好意思,我们的安娣风范真的很“吓衰”!But I Like It~(引用Jonnie最近的口头禅,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