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马来年,我变成“年”了

马来年前的傍晚,午睡未醒,迷迷蒙蒙中...

“嘭!”

哇劳耶!什么时间哦?放炮?!我手够长我就去打你们屁股的了!

不完美的午睡,结...束...了...

呜呜~

我很累啦,可是又睡不下...

起来,开电脑,下载东西,喝一杯Teh O...

对面家一直很吵,叽哩咕噜一直在大声讲话,还有不懂是搬东西上车还是把东西搬下车的声音,应该是他们要回娘家了,要不然就是他们就是那娘。

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房间那么神,外面传来的声音往往都很大,人家的家丑全部都传到我这边来了~

晚上...

“嘭!”“嘭!”“嘭!”“嘭!”“嘭!”“嘭!”“嘭!”“嘭!”

鸡蛋糕啊!原来对面真的就是那娘家哦!几个我看5岁不到的小孩子玩炮玩到疯掉了酱!

吵死人还吓死我咧!

隔壁房的姐姐很厉害,不在家,不知道是不是领教过这个隔音效果“好”到不行的房间在马来年的惨况所以逃走了呢?

不过奇怪,不是下着雨咩?还会玩炮?

果然,不久后有一个安娣的声音来喊小孩子,嘻嘻~

我不喜欢马来年,因为马来人的新年歌很悲惨,真够“死”气洋洋的,有时在巴士上听到胃都快抽筋了还在播个不停,唉唉~

最好是不要给小孩子听到,等下吓到半夜吐奶...

但是我还是必须尊重异族的文化,因为我很贪吃,马来餐也不例外,既然喜欢吃人家的,也就不要有什么怨言啦~

只不过,这次马来年身在KL,住宿在这四面炮歌的屋子,我就好比是那华人的年兽,准备被马来炮给轰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