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想念

想念TB4在食堂霸占一整桌时的喧哗,汤圆的味道,和相处时不需顾虑任何事情的自由...

想念义兰姐的妈妈味道,龟苓膏和马铃薯鸡,还有她的风水学。

想念Michelle的大雨伞,和每天要搬电脑和投影机的样子。

想念Eugenia裂掉的手机套,超大声的喷嚏和她的白痴样。

想念依敏的减肥秘方,她爱吃的Banana,和在Pasar Malam的那句“厉害咯~”。

想念善美的《死了都要爱》,还有跟Carefour的保养品推销员讲的“Saya sudah sangat cantik oh~”。

想念俪宁常常要Format的电脑,无限量的糖子,和不可能会换的Milo冰。

想念阿Zeng塑胶般的笑脸,和每次被别人弄到很尴尬的样子。

想念Chris黑社会老大的体形里藏着的小孩脾气,和跟我一样会震动的眼珠。

想念忠组带来的Otak-otak,还有他那张不会停的嘴,和永远讲不完的话。

想念阿Bell每天的Fashion Show,和“彪哥”那辆坐了会头晕的车。

想念律秀的白毛毛帽,她的命根Maple,和最新的娱乐杂志。

想念Kwanyi天才的头脑,和那种标准KL女的Pattern。

想念Nisha听不懂华语时的呆样,和每天被我们怀疑来怀疑去的绯闻男友。

想念美君天生的老师气质,和害我讲电话时认错人的,跟静乔一样样的声音。

想念爱荃带亮亮来学校时的情景,和不管什么事都很合作很参与的精神。

想念美琪帮我Set的头发,和那一堆Gatsby,还有跟我一样随性的共同点。

想念沁仪遇见“春天”那段时期莫名其妙的傻笑,和被妈妈规定要在几点以前回家的可怜限制。

想念雪妮大白天以为自己见鬼的半摔倒模样,和大师级的承燕产品使用行为。

唉,现在呢?

我阿成ShawnJonnieYeni安琪...

放眼望去只剩下我们孤零零的几只小猫,在冷冷清清的班上,脑死ing~

2 comments:

  1. 既然那么想念,就过来看看我们啦......又不是没有钱,八十票也不过那曲曲的十一块六.

    ReplyDelete
  2. 阿弥陀佛~~
    杀了你。。。
    来kampar啦。。。
    我现在在那里当宅男。。。
    饱食终日。。。
    我时常来KL。。。
    可你们都没空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