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扑街!


星期四,很Blue。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向来都觉得一个礼拜7天当中,就属“星期四”这个名字最黯最蓝。

课后、饭后、雨后的傍晚,回家的路上看见这只枉死的Pink Panther...

而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四,就在安琪、紫薇、Jonnie和我一面讨论着侵犯神之领域的“时空论”,一面从PC Block出来的时候,雨后黑亮的柏油路上,闪来一刹那的粉红。

于这条笔直的宽阔大道中央,在左边熟食店面的轰轰人气和右边稍微严肃的UTAR学园的衬托下,这只陨落的巨星,落魄地躺在路上,更显其凄凉...

看这红极一时的过气卡通天王,像被车辗过似的,跟Waffle一样紧紧黏在平面上。

看它扑街扑得抬不起头来,就连吸盘都像黏在地上一样,有着一股一辈子都无法翻身的绝望。

唉,我同情,我怜悯,我深深感受这个非生命体的孤单。

于是,拿起像素不高的手机,蹲下身,为它摄下当时停留着的那一刻...

1 comment:

  1. ==
    请容许我为那只从不得我欢心的粉红豹默哀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