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你做么会酱?

好久好久没来写东西了,不是没有题材,而是发现很多很想写却不能写的东西。

唉,上帝啊,好端端的就不要那么容易让一个人知道别人的隐私嘛~

我承认我是很三八,常常会去注意一些小事情,但是每每我想挖掘一样东西的时候,总是不成功;而当我无所事事的时候,有些东西就自己找上门来了...

这是好命还是衰啊?

不久前是有一件事让我耿耿于怀啦,虽然我不知道那个人自己是怎么看待这回事的,可是对我而言就多多少少有点担心。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了解了多少,总之在我眼里看来就不是件好事,可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又算是喜事。表面上那的确不是好事,可是再深沉一点那又算是件好事。

唉,虽然说人家的事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可是我又很害怕自己是那个大祸头。

就好像一个人因看见朋友抽烟而自己也开始抽烟一样,虽然那个朋友没有怂恿他,但已经是个榜样,所以很像不是朋友的错,但又像是他的错。

所以如果真的不是我的错,我讲了就很奇怪。要真的是我的错,那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了。讲出来很像会触犯别人隐私,不讲出来又很像会显得我很小人。

啊啊啊!乱啊~

唉,看在眼里我真是于心不忍啊。我也只能祈祷那不是个根基,而只是个晴天霹雳后的灰暗时期,总有一天会放晴的。

1 comment:

  1.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
    有時候不是你的問題到最後也會變成和你有關係...
    人就是很煩在這些地方...
    原本好好的一個人甚麼也不是可是到頭來卻是有那麼一回事...
    唉... 就是這樣的無奈...
    像我這樣...
    每天過著自己的生活...
    按著自己步伐走... 卻不知道得罪了甚麼...
    竟然換來一副面無表情的對待...就連口都不開... 原本是好到不行的... 唉...
    自認沒什麼問題... 真的不知道問題在哪裡..
    不過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