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Midsummer Nights Feast!

这根本就是我的天堂嘛!你可以想象,给RM200入场,进高级酒店“Starhill”满是餐馆的底楼,然后随便你爱进哪间爱吃什么都可以哦!

这就是“Midsummer Nights Feast”啦!而这项活动的最后一天,我和我姐还有她朋友,三个人一起去了哦!而且有几个名厨撑场,像Bobby Chin啦,Chef Ismail啦。而Kevin Cape还跟我们坐在同一个Bar台呢。

参与的餐厅有中式、港式、西式、意大利、韩式、日式、泰式、印度、潮州、本地等等。可惜的是我没有办法每间都吃完,而且一家餐厅就有好多菜色,只能选几样吃罢了...

那边优雅别致的装潢,和不会太吵杂的人群,你很自然悠闲地到处走,很光明正大地随便进餐馆,很像吃霸王餐似的吃,然后走出门去下一家再吃...

天啊,若人生天天如此,神明都弃仙位而为人啊~

用讲的没有用,直接给你们看看图片吧,只可惜我没有相机,只能用不清楚的手机拍下一些了。



这就是我们入场的地方,从楼梯下去就是大食场了!



漂亮吧,从下望上去就是这么漂亮~


像灯笼的路灯,看过去两排很美哦~



那些灯光啊,墙壁啊,全部都这么迷人。


我超喜欢这些东东的!在高档酒店出现又简单又富有乡村味的摆设,很美!


我们第一间吃的就是这家啦,里面全部都打扮成牛仔,还拿着胡椒研磨器,拿了食物一转身就很殷勤地问你要不要胡椒,然后就直接帮你研磨在盘上,爽!



每张桌上都会摆蜡烛,要烧完时服务员会来换,不只是这家哦,是在Starhill每一张桌上都会摆。



“Jake's Charbroil Steaks”的西部牛仔式餐点,我拿了现煎现拿的7分熟肉类,还有香肠,和第一次吃到很道地的牛肉派,其实真正的派不是我们印象中的有饼皮的,电视上看多了,那天终于吃到正常的派了!



那就是我姐和她在那边做Bartender的朋友,他说那些椅子,一张要三千块以上...



桌上有一些用于消遣兼美观的道具,有象棋等等,不过我最喜欢这个~



这是家港式餐厅,旁边那半张脸就是载我们去的我姐的朋友啦,结果到现在我还不懂他的名。



“陆羽茶馆”的厨房采取开放式,有实力的话根本就不需要保持神秘,我喜欢!



因为是港式点心,很容易饱,所以我和姐分吃了这盘。



那一条条的叫做白饭鱼,那两粒是包Cheese的虾/Sotong丸,那一大粒的叫“飞沙走石”,是芋泥里面保咸蛋黄和一些料,一碰就碎的酥皮里面是烧烧的芋泥,自己想象吧。



这家就应该是中西合并的餐厅了,因为不只菜色,连味道上也很难下一个定义。



这是各种菇类夹在黄瓜片中的小点,配上新鲜番茄酱,很滑溜很不容易下刀叉,可是满嘴的菇香味,清淡却淳厚。



这道甜品怪怪的,还以为是西瓜,拿上来看又像块状Sashimi,吃进去是水果没错,可是又没有西瓜纤维的脆,也不像是西瓜的味道,姐和朋友讲是西瓜,但我吃完了却仍然没有定论。


这应该是很多人的心头爱吧?酱汁应该是用蒜米、辣椒和油等调出来的。可惜我不爱也不太能吃虾,虽然是看它漂亮而吃掉了。我第一次知道虾的头竟然是满满的肉!而且一拉就出来了,可是,人人为之疯狂的虾头,在我嘴里感觉味道很怪...



这是裹着胡椒的Tuna哦,咋看之下还以为是什么炸料,本来不是很想吃的,可是一看到里面(下一张)...



Tuna里面竟然是桃红色的!很像牛肉嚄!虽然我姐在吃之前已经告诉我是Tuna了,可是我记性不好,忘记了,直到昨天还误以为是Salmon,因为我完全没吃过新鲜Tuna,不懂Tuna可以是酱柔软的东西!



这里算是Salad Bar吧,有很多Salad,还有Smoked Salmon,反正就是一堆清爽的开胃菜。



他们的柜子里放的是各式各样的Pasta,这个柜子其实比两张床还长!



这只是装饰品,是用饼干等等一些甜品做出来的,是不给客人吃的啦。



在一面透明玻璃上,许多小铁环里挂着小杯小杯的甜品,谁不心动啊?!



他们大力推荐的Pizza,是脆的呢!还有Mushrooms Risotto,Risotto是意大利的饭,可是我没吃到什么饭粒,倒是Cheese,白酱和各种蘑菇比较多。当然还有那蛋糕和条状的绿茶Puff咯~



老实说他们还真不是盖的哦,那块Cheese Cake很软很浓,那块Chocolate Cake很稠很绵密,是我喜欢的不甜的甜品。



真不好意思,摸到手卷那还干干脆脆的海苔,我一时忘了要拍下来,已经咬两口了。我第一次吃到这么新鲜的手卷耶,外面的都是放久了害海苔受潮,咬不断。小碗内是菇类Tenpura,旁边的是烧鸡香菇串。



只要是在外场摆的,没有餐厅店面的,很像都是“Shook!”旗下的食摊,那是一个包办不同国风食物的公司/集团。他们的餐具都简单又来得高贵。



我们走着走着突然看到姐的朋友,那个Bartender到了楼下的酒吧。那也是个开放式的酒吧,几乎算是没有店面的,路的中间就是酒吧了。



挂着的杯在灯光下看起来就是不一样~



它让我有把每一瓶都打开再放回去的冲动,可惜我连碰都不敢碰,很怕我一根手指的温度就得以破坏整瓶的品质。



这是一种叫Mojito(读成Mohito)的Cocktail,有青柠,薄荷,和两种我不知道什么名堂的酒。有加糖,酸酸甜甜的,又带点喝不出什么酒精味的酒气,一流!



酱子一杯30块,姐的朋友调的,他还给我们看了下另一本Menu,我瞄了一眼,看见价钱全部都是从6万多开始起跳的,吓死,喝那种酒还不如去买一辆车!



这是加了干酪丝和牛肉丝的Salad,那个莴苣真的很脆很有水分,还有一些不是Mayonaise的酱汁,简直绝配!旁边那一小碟是我拿的Smoked Salmon。



那碟Smoked Salmon一小碟只有一片,很长很长的一片。结果我为了拍照,把蜡烛拿近了忘记推回去,所以把一片叶子的一小块给烧黑了,而且还是看到出烟才发现到。


要是明年还有的话,我还想再去呢,那简直就是我的天堂啊!!!

1 comment:

  1. 感覺很爽醬...
    看到我都流口水了...
    一看就知道是個高級的地方...
    擺設都很好看勒...
    我喜歡這樣的氣氛...
    我沒有口福啦...
    你就好囉... 吃到很爽...
    我們看到很爽... 吃不到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