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浓浓蛋液

安琪,你要的鬼故事我写了,不过很懒惰没有很仔细写,你看着过过瘾先吧。

“老板,一份炒饭,加一颗荷包蛋。”

琪琪付了钱,拿了餐点回到座位上,凝视着那半熟的蛋黄,用叉子一戳,蛋液浓浓地流了出来。

“哗呜!开动~”

嗜吃鸡蛋的琪琪兴奋地嗑了起来...

在一旁的薇薇说:“你真的很爱吃鸡蛋哦...”

“当然了,鸡蛋是最好吃的食物了!带回我还要打包一分回宿舍吃。”

“唉,真服了你...”

琪琪专注地吸允着蛋汁,几乎没听到薇薇讲的话。

新闻播报,昨天凌晨于XXX市的养鸡场发现一具腐烂女尸,报告指出,该女子于一星期前丧命,头部多处被利器所伤,疑遭凶杀。据推测,该女尸被弃于养鸡场外围,身体被放养的鸡只啄食而破损。有关当局仍在进行调查工作...

吃过饭,琪琪打包了晚餐,和薇薇一起回宿舍准备第二天的考试了...

傍晚,琪琪觉得很不舒服,频频晕眩,于是躺在床上休息。

“琪琪,我跟朋友出去咯,你要不要我帮你买点药回来?”

“不用了,我休息一下就好。”

食物中毒吗?琪琪想。

突然一阵恶心!琪琪从床上跳起来冲进厕所,还来不及到马桶就吐了一地。

“啊舒服多了~”,顿时心头舒缓开来,“唔嗯!臭死了!赶紧洗掉。”

吐了整个人都舒服了,琪琪把呕吐物冲进排水管里,回到座位上准备K书。

“唉,好累...”

疲劳后,琪琪觉得饿了,于是打开之前打包的饭盒。

嗯?同一家店打包的,该不会又食物中毒吧?琪琪有点担心...

“哦哦!鸡蛋~”,琪琪的警戒心在看到鸡蛋的那一刻全没了,她对半熟的荷包蛋最没有抵抗力了。“不管了,我饿死了,吃了再说...”

吸~吸~

嗯!浓浓的蛋液最下饭了!这鸡蛋味道好好噢,而且蛋液也好浓,几乎吞不下去啦!太棒了!

“......”,琪琪握着汤匙,“还真的吞不下耶,奇怪...”

哼!咕噜!吞下了...

突然嘴里传来一阵腥臭!琪琪开始反胃,把刚吞下的鸡蛋又吐回饭盒。

“嗯么恶样?好兰斯哦!(怎么这样?好难吃哦!)”

咦?怎么讲不清楚?嘴里有东西塞着...

是肠!饭盒里,琪琪吐出来的蛋汁变成肠子了,一直连到她的嘴,延伸进喉咙。

琪琪觉得恶心,忍无可忍,把肠子拖在地上冲进厕所又吐了。由于肠子仍挡着琪琪的嘴,使得一部分的呕吐物回流进她的喉咙...

对了!剪刀!剪刀!把它剪了!琪琪手忙脚乱的冲出厕所,不小心打开了热水器。

剪刀在哪里?剪刀呢?琪琪抓狂了。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咦?怎么厕所也有人在喊?琪琪静下来了,注意力被厕所的声音吸引着。

“好烫啊好烫啊,啊啊啊!!!”

这深沉,空洞,沙哑的声音,仿佛从很深很深的空管中传出来的一样,带着些许回音...

四周很安静,只有厕所热水流进排水道的声音。琪琪不敢动,忘了口中悬挂着的肠子,全身冷冰冰地,颤抖着。

“呃吓吓吓~ 咳!唔咯....吓吓吓~”声音越来越近了,好像在呻吟着。

琪琪不敢看向厕所,侧着身子跪在地上颤抖。

有水的声音向琪琪靠近了,烂泥似的,没有弹性地打在地上的声音...

“叭,兹... 叭,兹...”,随着拍打声后的,是微微的滑行声。一拍...一滑...一拍...一滑...

熟鸡蛋的味道飘来了,带点胃酸的腥臭,混杂着半熟肉类的气味。

声音越来越近了,气味越来越浓了...

“喝喝喝吓...叭,兹....嘶吓...”

琪琪闭着眼睛,不敢看。

“嗝嗞...嗝嗞...嗝嗞...嗝嗞...”

咦,声音变了,什么声音?这什么声音?

琪琪感觉嘴里的肠子动了一下,她猛地睁开眼!眼前一个破烂黑脸的女人,正吃着琪琪嘴里的肠子,越来越靠近琪琪,已经快要亲到她的嘴了!

琪琪瘫软了,连叫的勇气也没有,任由“她”往身上攀附,任由“她”脸上刀口的蛆虫掉落在身上,任由“她”啃噬着肠子,任由“她”半熟的嘴唇吻向自己的嘴。

“你...把我...吃...了,我要...吃...回...你的肠...子...”

琪琪眼睛大睁着,却没在看,脑子一片空白。

“你...喜欢...吃...鸡蛋...是...吗?那...你吃...吧...”

女人的嘴贴紧琪琪的嘴,腐烂的身躯一缩,一股脑儿地把一滩流体吐进她的嘴里...

内脏的碎片与肉的粘液,从女人被虫蛀穿的嘴缓缓流进琪琪的喉咙。琪琪还感觉得到半熟蛋黄的气味,和蛋白那滑嫩的口感,只是多了一股熟肉的味道,和虫只在嘴里蠕动的触感。

混着肉浆的蛋汁,从琪琪嘴里满溢出来,黏腻腻地流到颈项,渗透到衣服。女人的身躯渐渐干涸了,只剩下一颗传送流质的头紧紧地吻在琪琪嘴上...

“喂,琪琪,喂喂!醒来啦!”

琪琪回过神来。咦?薇薇?

“醒来啦,我帮你买了药回来,明天还要考试呢,你脸还这么苍白,还不快点吃药?”

哦,原来是梦,呼...

琪琪从床上起身,吃了药,冷静下来...

翻开报纸...

XXX市 YY讯---昨天凌晨于Z养鸡场发现一具腐烂女尸,从验尸室离奇失踪,引起当局恐慌,目前正在调配搜查人员...

薇薇:“喂,琪琪,你吃东西也擦下嘴巴好吗?蛋汁都流到下巴来了。”

咦?我都还没吃东西啊?刚才不是睡了吗?琪琪不解。

薇薇:“哎哟,你到底吃了什么啊?这么臭!又吃半熟鸡蛋啦?怎么还带一股肉臭...”

琪琪:“......什么跟什么啊,我擦就是了...”

琪琪背脊凉了,但故作镇定,拿了纸巾,对着镜子小心地擦了嘴...

镜子里琪琪的另一边脸上,破了一个刀口,从里面流出浸着蛆虫的浓浓蛋黄,和一小撮头发...

“好...吃...吗?我很...好...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