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07

想睡咧...

这三天,都没什么睡觉,两天前通宵一晚,前天没补上午觉,昨天半夜2点多睡6点多起床,今天,现在还在写着blog...

都是account考试的关系,要从还没跟account讲halo就要跟它结婚一样,真的好难。三天的时间要了解全部,是不够的,但是竟能抵过6个星期所教的课,也挺惊人。6个星期12堂课,我只了解6%,三天,学到30%左右,很难讲是什么因素,但要怪谁,倒还怪不到老师头上。

通宵那晚,本来是有原定计划的,复习account,再把美术作业搞一搞。结果好死不死,偏偏被我找到一首没听过的,偶像的歌,还上youtube找MV看看,结果没拍MV,只有唱现场的。那当然更精彩啊!一个晚上,除了看几眼电脑里的笔记和摸摸画本外,就一直在按replay,replay,replay...

第2天,自己犯贱带来的后果,开始伤风了。

“今天回到家就温习,晚上要睡到饱饱才考试...”,我擦着鼻涕的第2个计划。

电话响了,“Halo...在学校...嗯,嗯...几点到?酱几时回?哦...可以啊,有床...不要紧的,其他housemate管不了我房间的...哦,bye bye...”

嘟。

计划变更!傍晚回到家,先去复印美术的画,然后在pasar malam买东西,回到家等爸妈到KL一起吃晚餐,晚上...,等爸妈睡觉后再通宵一夜算了...

结果,从pasar malam回来,又再陪爸妈去一次,晚餐,在房间煮...

大概10点多吃的晚餐,爸妈睡觉了,我关了灯,反正笔记在电脑,没灯也看得见。偏偏事与愿违,电脑开了房间亮起来,荧幕的亮光竟然不比白灯差!

“你们睡啦,你们睡啦,我出去一下...”

唉~,去隔壁家借客厅看课本吧...

2点多,我已经不能再坚持了!都感觉不到眼皮的存在了!到底眼皮是盖着还是开着也不知道,神游了...

没辙,回房间睡觉再说。

...

6点多,爸爸要出门办事,我醒了,躺着却又睡不下,半梦半醒到9点,惊醒过来,超速赶上9.25am的巴士。

脸皮感觉像一张面具,死死的,不懂得动的。考试,我看凶多吉少...

沉沉昏昏,昏昏沉沉,到考试时看着题目纸,因为不会,所以我做得很快,...

结束!回到家4.50pm左右,大睡!8点多醒来,随便吃吃。惨了,起得晚,要等到半夜才能再一次睡着了...

七十多个小时中只睡了不多于14个小时,补上打瞌睡的时间,大约16、17左右吧...

算了,现在就试着睡吧,但愿早上起得来,上课不要迟到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