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07

七月八---所谓停电...

七月八,1.45pm左右,炎阳下的一个房间,记住,真的只是一个房间,宣告停电...

续昨天七月七的情怀,本想要是今天就算不下雨,也要冲一杯咖啡,补偿昨天期待的落空。

烧好了水,冲好了咖啡,颇有兴致,把原本 MSN的 offline 转成 online ,咖啡一口滑鼠一按...

等啊等啊等...

世界一阵安静。

?!

荧幕的画面咧?CPU的声音咧?风扇的风咧?

仿佛时间呆滞,剩下闷热的空气,天上一颗太阳,和一杯冒烟的咖啡...

眼神游到那杯咖啡上,滚烫又甜腻,跟周围的闷热简直是一体的。

我犹豫,没有风扇的热天,喝热咖啡,会脑死亡吗?

一口...一口...一口...见杯底了...

体内外都在焚烧的感觉!一点都不爽!

洗个脸,坐在地上,拿着笔记簿,把热风都扇到身上。原来,热风也可以很凉快~

......

仿佛回到了七月七,迷迷糊糊,昏昏沉沉,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也不知道过了多少时间...

咦?天黑了嚄,要下雨了~

突然瞄到桌上的空杯...

天意!天意!有电能烧水时,天大热!下雨前阴凉时,没电烧水!迟一点早一点都不行!我与今天,真是相冲相剋!

我气!很气!气得突然想尿尿了...

唉~终于有事做了,目前,上厕所是最有意义的事了。

响着雷声,雨还没下,天很黑,习惯作祟,按下开关,灯亮了...

灯...亮...了...灯亮了?

奇怪怎么房间风扇还没转咧!

走回房,想想惨了!难道用电过量弄坏了房间的电路?

耗电的电磁炉,耗电的烧水壶,耗电的电子煲,电!电!电!电!电!电!电!完了~!

看着插座我有点内疚...

插座,像放大镜般在我眼前渐渐明显...

怎么多角插头看起来很像没插好耶...

我用脚一踢。咔嚓...噢噢!风扇转动了啦!

......

我整个人突然当机,脑袋像夜晚迎面而来的车灯,闪过一片,两片,三片...

天杀的!原来...

我的雅致!我的热咖啡!我的时间!

两个小时,两个小时!整村只有我房间“停电”!啊啊啊!什么狗屎运啦!

呼...呼...呼...呼...(喘息...)

上个厕所再说吧...

七月八,3.54pm,雨空下的一个房间,白痴诞生...

1 comment:

  1. 沒關係啦~ 偶爾傻一下也不錯丫~
    日後想起 還可以傻笑一下~
    笑自己~ 也不錯丫~
    小次記得細心一點就好了~
    不開心的時候 可以想一下~
    用來疏解一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