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07

变身林黛玉...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加上上个星期,已经过了莫名其妙的两个星期了...

上个星期一个考试就搞得睡眠不足加水肿,这个星期两个考试+presentation+presentation outline(赶工),我死!

刚刚睡了一个小时,半梦半醒,做了很多很现实的梦,现在醒来很有精神,但是全身变得软软的,可以媲美黛玉姐姐的弱不经风了...

完全是在靠地心引力来把手指往键盘施压,躺着睡不着,不知道是不是已经连睡觉的力气都没有了。像躺在床上流口水的baby等别人帮他换尿布一样,一个会动的东西而已...

上个礼拜考account就不用说了,根本就是连给我一天72小时温习都不会的东西,这个星期三的public speaking就蛮简单,结果考场冷气坏掉,全班像火灾现场一样,会流汗的根本就是像在冲凉;烦躁型的,就一直动个不停;脾气怪一点的,都不知道他脑袋在里想着什么稀奇诡怪了...

感谢爸妈把我生得耐热+冷感,就静静坐在一边写着答案,汗滴禾下尼龙布,很平静的做完,一点杂念也没有,还可以很悠哉闲哉地跟别人微笑,慢吞吞的收拾,出了门口一阵凉意,啊...突然清醒...刚刚可以达到心静自然凉的境界,应该是热傻了所以心静吧...

第二件事情,5minutes presentation+10minutes presentation outline,两样都是从前一天才开始的工,赶得不知什么样。最可恶的是outline是离交货截止日期,星期五前三天才知道要做的,连做什么题目都不知道,简直惨!加上presentation的power point,是一次都没用过power point的我连夜边输入边研究做出来的,自然第2天就讲得慌慌张张啦,20分才拿个13分,超级失望...

直到今早考economy,前天做两个presentation的东西已经用完了精力,昨天从学校回来就在醒着发梦和醒着睡觉的状态下补眠,今天上巴士脚都软。是很精神,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很没力,又没喝咖啡,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喝过咖啡的征状。

现在,软来软去的,长期紧绷后的疏解原来也不会很舒服,肌肉麻麻的,很像神经线彼此没有连接性,好无力,好无力...

黛玉俯身,我看待会要出门葬一葬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