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动物餐

唉,现在的我在啃着没有煮过的生菜和西芹,而且还没有Mayonaise,就像只兔子一样没加调味料的吃...

为什么呢?因为我这里的冰箱没用得要命,没有足够保持蔬菜新鲜的冷温,所以如果要放一些新鲜蔬菜的话就不能放多,还要尽快吃完。而妈就在我上来是给了我一袋的菜,大菜、玻璃生菜、西芹、菜豆、青瓜、四川菜,还有好几粒的柑...

青瓜两大条已经在开学第一天啃光了,因为本少爷还蛮喜欢吃的关系,而接下来的日子就要解决一整粒的生菜和一大把的大菜。

现在在吃着的生菜和西芹,没有调味料,味道就显得有点凄凉。拿来炒的话又很麻烦,才没有这种闲工夫去弄油烟,还要洗。所以,就把它当成是减肥食品这样,去吃它本身的甜味了。

现在只剩下两小段的西芹,冰箱只剩下菜豆和被我吃得变小小粒的生菜。大菜呢?昨天已经拿一半来和四川菜一起褒成有点苦苦的汤,灌掉了,另一半则刚拿出来,准备晚上再弄成汤喝了吧...

所以明天,就只剩下在冰箱里的东西让我对付了。放着又怕坏,丢掉又浪费,食物是我的另一半,只好干了它们吧。

这样吃下来,这几天过后我一定变得很健康了。前所未有的“仿动物排毒餐”,有心人如果真的可以接受的话,应该很有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