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08

聚会快来please~

星期一了,星期一了,星期一了...

再过5天...

星期六了,星期六了,星期六了...

星期六大年初三,我们闪灵寺一年一度的新年聚会!Yes!

想念那种BBQ的滋味,坐在地上讲不完话的圆圈,等待班长家门口有迟来的同学...

啊啊啊啊啊啊!!!等不及了啦!

等待已久的这一刻终于要来临了,其实,除了要见朋友外,另外一个目的是要让他们看到不一样的我,虽然不知道我到底有没有变,但是很希望能从他们那边知道原来我变...变...变...

变得更好了啦~

本来想在那天去之前Set Set头发,吓他们一下,不过想想还是不要的好,等下从来没有弄过头发的我会弄巧反拙,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当天才从Segamat下居銮,如果是前一天就下的话,我的计划就要变动了。

或者就叼一根烟去,用超级瘾君子的眼神瞪他们,再用很不屑的语气讲:

“Yo, 嗨...”

等下他们一定全场傻眼,动都不敢动,呵呵~

不知道在他们的印象当中我是否还是那种比木头还要木,比白痴还要傻样的乖乖仔呢?反正这次我一定要带着一股完全不同的气质出场才行!

噢呜呜~

等不及了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