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智慧?我投猪一票!

“你放屁有声音吗?”

这是我今天在论坛看到的一个主题帖...

不要笑不要笑,真的有,我刚刚才看到的~

噢,我听到你讲“Walau~”,没关系,我看到的时候也是在心里讲“Walau~”

之前也是看到很多超级荒谬的帖,记得有一个让我真的顶不顺...

“大家大便的时候都看什么地方?”

... ... ... ...

有没有疯掉?有没有想掐死那个人?有没有对人类是高等动物这个论点有了重新的定义?

虽然那个论坛里面的会员多数是一些小弟弟小妹妹,但发出这样的帖...

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啊啊啊啊啊啊!!!

国家栋梁...未来的主人翁...用来形容现代的小孩,好危险...

真的不知道他们的脑袋是装什么的!会不会像我以前体育老师说的?

“你吃大便长大的啊?!你头脑生草啊?!啊?!”

呵呵,我永远记得,那是高三足球赛的时候,朋友不小心讲错话而被骂的经典句。那时对手是教联(教职员对),体育老师当然都上场啦,结果我班阿发叫人家不要把球踢到我们的体育老师那边的时候,叫到老师在学生群里的花名...

当时情势危逼!阿发一时错口...

“喂喂!不要传给Baluku!不要传给Baluku!”

“Baluku”带着凶狠眼神回头怒视!“你讲什么?!你吃大便长....”

......离题了......

不过老实说发这种白痴帖的人,头脑还真的是有可能生草呢...

来来来,猪跟人(发这类帖的人)投票,谁比较聪明?

看完下面的帖再做决定吧,不知道是同情心还是智商的问题,回复有很多赞赏它很Romantic~

对我来说,那个Romantic应该是“Romantic”才对...

(专帖)自创情诗...
xxxx我爱你, 在我心中唯有你, 不管白天或夜里, 脑里想的只有你, 只想和你在一起. 宝贝宝贝好想你, 夜晚梦里见到你, 无时无刻念着你, 心里想的全是你, 真的好想见到你. 世间女生多的是, 但我心里只有你, 因为我心只爱你, 天蹋下来我不怕, 怕的唯有失去你. x爱xx在心里, 心爱的人就是你, 只要和你在一起, 开心永远数不尽, 幸福永远培着我. 亲爱宝贝我爱你, 不管刮风或下雨, 只想永远守护你, 把你保在我怀里, 温暖永远属于你. (x代表自己的名或对方的名) 如果写的不好的话希望大家多多见谅..嘻嘻

...... (o_O)......(=_=)......(-_-lll)......

我呸!呸呸呸呸!我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