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激情邂逅!我...哭了(内心啦)~

沉浸于灰褐色的恐惧中,我心跳加速,我慌张!我几近疯狂!

告诉自己,要冷静,要冷静,不能就此罢休,不能在这里倒下...

坚持...坚持...坚持...

静悄悄的,无声无息的,空气已凝结,心脏已冻结,思绪已终结。我如脚踏祥云般轻盈,一步...一步...走向开着的后门...止步...伸手...徐徐缓缓...把门关上...

......

嗑嘭...

呼呼~

唉!吓死我了!不知哪个housemate去厨房开了后门没锁,害得我屋子的厨房里竟然有老鼠出现!我还真是第一次看到,那身上斑驳毛不齐的灰褐色老鼠,足足有1.5Litre的水瓶那么粗!有我一个半手掌那么长!

啊啊啊!今天才知道原来我还是会怕老鼠的~

我只不过是要去冰箱拿我结冰的蘑菇而已,就遇见这位“大哥”,真是三生不幸呐...

一开始只是听到小小的声音,不以为然,当我把蘑菇拿出来的时候,奇怪,为什么声音会动的?猛一转头...

啊娘喂!大老鼠在跑!跑着跑着,很厉害的冲出开着的后门!

呜哇咿噎哦咿咿啊啦啊啦咧~~~~~~~

我亲爱的上帝啊!呜呜呜哇~

我简直抓狂!以音速跳回厨房门槛下,透过门缝看那老鼠有没有回来。

手上还拿着那罐冰蘑菇,楼上的粥还在等着我回去,我心跳得超快,心,在走进去关门和跑回房间的决定之间挣扎。

想到如果我不进去关后门的话,明天我一早打开厨房难保不会看见一堆的老鼠从我脚上陆续爬过,牙一咬!我沉浸于灰褐色的恐惧中,踩着轻云步,整个人冷冰冰的进去把门关上...

唉...胆都差点吓到呕出来...

嘻嘻,老鼠出去啦,门关啦,我可以拿着我的蘑菇上去煮粥啦~

冒着大老鼠会跑回来的危险去关门,我为自己的勇气感到骄...

“吱!吱吱吱!嘭!”

......

呒~呜咳呜咳!呜嗬...

...(T_T)...

我发现我的内心在哭泣...为那原来一直躲在架子下的第2只老鼠哭泣...

那只笨老鼠,早早不跟它朋友出去,等到我关门了才来撞门...

我绝望,我无言,我已掉入深渊,情绪已掉入世界最深的玛丽安娜海沟...

又在踏一次轻云步,把后门打开,关上厨房门,含泪上楼煮粥,再下来把蘑菇放回冰箱,关上两个门,不管它是出去了还是多一只进来了,我关上灯,上楼嗑粥去...

我亲爱的鼠薯啊,您最好是已经出去了吧,刚刚我还把灯开着才关门,让你看得到路,不要再撞门了,您就出去吧...出去吧...出去吧...

...在我的housemate进厨房以前,我都不要在踏入那个地方半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