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司仪讽刺佳人?

今天不懂什么好日子,很多人结婚,我哥哥嫂嫂和我三姐已经下新山喝同学的喜酒了,我爸生病,下午的喜酒不去了,傍晚又来一个喜酒,我就很没趣地跟我妈去啦,打算吃到一半走人。

Batu Anam的阿Chong叔叔娶媳妇,结果请酒请到Jementah,从我家去要差不多半个小时的车程耶!不过,从Batu Anam去也是远的厉害啦。

问了我妈,才知道原来是临时在Segamat找不到酒家,所以才请到那么远。

临时?结婚请喜酒,临时?好怪哦,既然要请喜酒不是已经策划好了吗?难道是那种时下的年轻人,搞出人命才临时...

拐弯抹角的问我妈:“他哪一个孩子结婚?”

“大儿子咯~”

“他三个儿子都几岁啊?”

“小儿子19岁,二儿子跟大儿子,二十多岁酱咯...”

哦~

不是我想象中的临时啦~

无所事事到了酒家找了位子坐下,等吃等吃等等等...

“请各位来宾就坐,我们的新郎...”

唉,要等新郎跟新娘来才有得吃,显...

哇!

那个新郎真的是高到...!

那个新娘真的是矮到...!

新娘很矮很胖,怪不得连她家婆都跟我妈妈讲她的媳妇很丑,比她自己还丑。呵呵,哪有自己讲自己媳妇讲到酱的啊?不过她讲媳妇人很好,人好,那就什么都好啦~

“...我们的新人,手牵着手,肩并着肩...”

...(o_olll)...

Walau A!司仪!你是针对他们是不是?什么叫肩并着肩?人家新娘的头顶还低过新郎的肩膀,你要死咯~

做司仪的,讲话不小心会很好笑哦...

第一道,冷盘...同时司仪在台上献着歌...平平无奇,就是那种过气式的喜酒,第二道我命都能赌下去说是鱼翅的那种。

过后倒香槟,司仪说:“...香槟香槟,日后相敬如宾...”

喂,都夫妻了,还相敬如宾不太好吧?

新郎驼背弯着腰,和踮脚升脖子的新娘喝交杯酒,喝了询众要求来一个Kiss Kiss,简单,照办咯。

“这是我个人请求哦,”...司仪又开口了...“新郎可不可以抱起新娘子,然后360度转一圈啊?”

...(0,,0)...喷鼻血

新娘又矮又胖,绝对不下70KG,你是要新郎断掉脊椎啊?!还要转360度?到时是喜日还是忌日,你负责不起哦!

结果新郎在司仪耳朵边讲了悄悄话后,司仪说:“哦,不行啊?那好,就再亲一个吧~”

我估计新郎是讲:“可不可以不要?我抱不起来...”

司仪你...过去到底惹毛了几对新人,我很想知道...

不懂吃到第几道菜时,我最最最讨厌的仪式开始...

“Ya~~~~~~~~~~~~~~~~~~~~m(还有停顿一下下的)!Seng!!!”

显...

再吃了几道后,我就叫我妈妈开溜了。

其实也是看我吃素的妈很惨,从头到尾只吃了3口装饰用的菜燕,一点青菜都找不到,够腻的,所以,就回家让我妈弄一点东西吃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