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07

我想食言

惨了,今天上网突然看到“绝对 Superstar”新一期的试音活动要开始了,突然想起一个早就想上去玩玩的中学朋友,记得上次告诉过他如果知道试音活动开始的话要告诉他的,然后还很白目的说可以陪他上去玩...

今天就那么地不小心,看到了确实的日期、地点。原来在JB也有得试音...

更死的是,他住Senai,是有够靠近的咯...

怎办?!要不要告诉他?!要不要告诉他?!要不要告诉他啊~

跟他讲的话我就50%会为了履行诺言而遭殃,不跟他讲的话我又会因为懦弱而被贯上背叛朋友的罪名。

问从来没回答过我的神根本一点屁用也没有,丢铜钱赌正反面又很害怕得到自己不要的结果,想睡个觉醒来再想却犹豫到睡不着...

天啊,最讨厌这种在两者之间难以取舍的窘境了。“要”跟“不要”的中间是“随便”,但是这个随便不来,感觉正在被两个大磁铁吸来吸去一样,很想干脆裂开算了。

唉,两者中间,平衡着,却很不平衡...

他还在开着MSN,我只能看着他的名字说:

“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