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恨嫁女人们

为什么来到UTAR才发现那么多人恨嫁?以前在中学只是我班长一个每次讲要嫁人而已,可能一半是我班上只有6个女生的关系吧,现在这班却只有5个男生,差得远咯...

我们的“刚肮琪”同学,怕十年后的自己还是一样过着一个人的生活,怕真的嫁不出。我是不知道世界上没有结婚的女性的数目是多少啦,也想象不到所谓嫁不出的痛苦,所以,就自救吧你。还有,到时不要跟你男朋友讲:“Honey~ 我要旅行,我要坐“床(船)”,还要在海上吃“放(饭)”~”

Princess Wullium就早已经想好要做个怎样的老婆了,要几个孩子,要给孩子做么做么。虽然现在有了一个养眼的“小白~小白~”(有点像我不懂是什么意思的“Sabai~Sabai~”),但嫁给Prince William是她日想夜想到吐血般的梦想。虽然梦想毕竟是个梦想,不过她说可以的话要嫁给外国人,高大金毛,轮廓很深老了样子很恐怖的那种......呜!寒!but she like it 哇~

还有几个很哈“姐夫”的女人。要死咯,连“姐夫”都要上?姐妹情谊何在?相煎又何太急咧~

蕉主,“姐夫”没有果园哦,嫁给大象或者猴子比较好,每天都会摘香蕉送你。

沁仪姨婆的春天,甜蜜到让我对爱情有了阴影...(=_=lll)

其他的很像都还算正常,有的有,没有就没有咯。很庆幸的是还好班上还没有出现怨妇,暂时还没出现...

男生这边呢...

Shawn还在追着星梦,没醒;
忠组还小,不可以乱来,妈妈会骂;
阿Zeng的“Giant”才刚倒闭,资本还没有存够;
Chris,我还没有偷到他的情报,反正很像还在keep fit;
我咧...我看还是跟回妈妈的好,会整理又会煮吃,烦酱多做么?切~

9 comments:

  1. 看来看去就只有几个女生恨家吧,说得好想全部都一样…至少我没有!

    ReplyDelete
  2. 没有全部啦,只不过有恨嫁的都比较Geng而已咯~

    ReplyDelete
  3. 阿成,
    被你看出来我很恨嫁..
    怎的希望我的梦想可以成真..
    最近,我的小白让我沉迷..
    也发觉和他很有缘份,常常见到他..
    haha!!^_^

    ReplyDelete
  4. "小白"就是目前當下還蠻流行的一部港劇里面的其中一句對白。
    那個說過"小白"的人是只鴨 XD...
    其實是泰國話來的

    ReplyDelete
  5. 虾~?Shir
    原来Jonnie爱玩泰国的...?
    唉,悲哀...

    ReplyDelete
  6. 我虽然还小。。。
    但是又纯纯的"puppy love"。。。
    k?

    ReplyDelete
  7. 忠组你有puppy love啊?
    看不出来...

    ReplyDelete
  8. 你总算是不懂第x位的人,写对我名字了。
    在下感激不尽!




    姨婆上

    ReplyDelete
  9. 呵呵~
    我哪有那么容易写错的道理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