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Mid Valley游,“菊樱”=破产!

前天做了个傻事,早上从Cempaka阿万小叔家起床,带他去上课结果时间预算不准miss掉了新老师MR. Pek的课。后来收到sms说下一堂课MR. Pek的课老师一定会抓我来问问题,毕竟,我上个礼拜也没有去上他的课...

呵呵,两堂课过了都还没见过一面,想必下次他会刁难我,故意问我根本答不上的问题吧?我只能尽量背熟他的notes,最好是我可以答到他没话讲,那时我就威风啦~

还有要运用我扮“无辜样”的天分来装到很单纯,看他是要觉得我可爱还是同情而不再刁难我咯~(呵呵呵,都不知多少人已经死在我的“无辜”伪装术下了!)

上完Sociology,意外地,但还不在我预料之外地,阿万没有在班上应起很大的骚动,以TB4这堆38人来说,真是难能可贵哪!

跟阿万讲回家放东西先才去Mid Valley...死都要让阿万搭一次UTAR Bus我才甘愿,嘻嘻~

过后去到Mid Valley,花第一笔钱,竟然是一小煲的龟苓膏...7块钱...我宁愿拿去吃KFC啦...

算了,反正从来没有吃过那间的龟苓膏,很像是叫“恭和堂”,不懂,很像记错了...

结果在龟苓膏店里面看到中学舍监兼老师,也在吃龟苓膏嚄~

再来进军楼下那间专卖小吃和腌制品的店,可以试吃到饱的那间!吃这个吃那个,吃了一大堆不懂是什么东西的零食,最后买了两块一超大粒的带皮山东花生,一点点罢了,不过很好吃~

我是贪吃加贪小便宜啊,怎样?如果他不要给我们吃的话就不会摆出来啦,其实听说有搞试吃的反而不会亏本,像日本那样一层楼全部都是试吃的,你不好意思他们还怕你不吃呢!

吃着吃着就有点饱了,晚餐就等走街走饿了再吃吧。

逛了好久,阿万讲要吃韩国餐,我吸取第一次吃的经验,坚决不要,因为老实说它不合我的口味,我只喜欢它的小菜和烤肉,至于泡菜呢,我只吃我妈妈做的,自家做的是今天腌明天就拿来吃,新鲜爽脆加清爽,还有青菜最原味的保留,会比较合我的口味。

而韩国泡菜是腌制很多天才食用的,因为韩国餐的精髓其实是在于发酵,我倒是蛮怕这发酵过后的高丽菜上猪大便的味道...

真的是猪大便的味道噢!我哥哥也讲是猪大便的味道,不过他就爱吃得要命,矛盾。可能像臭豆腐一样吧,我妈就说像猪寮或垄沟水的味道(我爸妈很清楚这种乡下臭臭的东西,所以他们形容的绝对可信)。但是不管多臭,你爱上它就是爱上它了,还会上瘾。

犹豫了好久,我坚决不要韩国餐,走到“菊樱”门口,停着。因为前一天晚上已经吃了Sushi King,今天真的不想再吃日本餐了。不过,我不要韩国餐,如果再不要日本餐的话,对阿万很像很不公平咧,不能自私嘛~

狠下心,走进“菊樱”,品尝它的第一次!

里面服务周到得让我害怕,先上茶,又拿热毛巾卷(service charge我看凶多吉少了...),又给一个椭圆形的炸物,waitress讲不懂什么cake来着,里面是鱼肉。点了餐,等...

它的绿茶好好喝,浓浓的还看得见杯底绿茶粉的沉淀。

我叫的是豆皮面,很大碗,日本味真的很足!Sushi King根本就没得比,不过Sushi King的口味是经过改良比较大众化的,所以市场当然会比较大。阿万那份我一早就觉得他会吃太饱的炒牛肉配饭套餐,真是大到有点吓人!

吃完过后我是不太动得了了,饱到很辛苦,感觉有点对不起非洲难民耶...

服务员问我们要不要上甜点,吃到酱饱,再吃甜点的话我看她下一刻就要抹地了,难保我们还会吐在她身上咧!不过还好没有要上甜点,因为付钱的时候看到RM65.55的数目...我没有吓到,给了钱走出店才吓到,迟钝了几拍。

阿万点了一套30多近40块钱的套餐,那我没话说,加上service charge,government tax,可能还有那些硬硬“附送”的东西,好贵...

过后吓到我的不是价钱,是下手扶梯时站在我们前面的一对马来Gay,我打包票200%他们是Gay!

在下去前我就瞄到他们在讲东西了,依他们的视线和表情判断得出是在讲我们or我们其中一人。我就假装停了一下让他们先下,结果在手扶梯上,那个比较矮的侧身站着,一直不时不时地看上来,我用我一贯“是直视却装到不像直视”的看陌生人技术看他,他应该是想看又不敢看上来,所以一直很心虚的把头转来转去。

拜托,有技术一点好不好?你这样很明显是在偷看人耶!差劲!看来我比他更胜一筹,不过没什么好得意的咯...

再用我教Jonnie的,对听不懂华语的人带着超亲切自然的笑容讲:“我真的很讨厌你哦~”的方法,向阿万报告。在他们眼中应该是觉得我在讲:“我觉得刚才看到的那个什么东东不错,还有...”

死都不会让你们有机会猜穿我的戏法就是了。到底了,那两个竟然一起回头来看,看了过后还不懂讨论什么,我赶快走开,因为我觉得很可怕,感觉有什么古怪。还跟阿万讲不懂我们会不会被绑架然后被...

噢...好恐怖...不过应该不会,我们没有酱大的魅力去吸引马来Gay...

带麻烦的阿万去搭LRT,我自己走回去等巴士,等了半个小时有多,终于来了,到Section17下了车我还进去Pasar Malam买水果和面包,到家,阿万打来,原来在Sentral里面迷路,哎~

感觉上,花了好多不值得的钱哦...(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