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12/12/2007---“发现”篇

今天TB4加我8个人,TB3的4个人,还有TB2的“我的朋友”一起去14区吃东西。听说那间的板面好吃所以期望已久的我,今天终于可以亲亲它芳泽了~

Chris很可悲的又沦落为我们的司机,常常会“帮”其他人一起觉得对不起他呢。谁叫他很不会说“NO”,就被我们这群狼欺负了。从昨天开始就看到他MSN的Personal Message写着:

“I treated u all like kings and queens and u all treated me like a slave,well maybe that's nice for u all but have u thinked of me?Have u all? ”

应该不是在讲我们吧?有点怕怕呢...

不过!今天发现原来阿Chris也有让眼球快速振动的能力!跟我一样耶!难道...难道...阿Chris,竟然是我失散多年的弟弟?!呵呵,不可能,我妈不可能生了我后才过三个月又生下他。

活了18年,今天找到另一个同类,好开心!因为眼球振动的时候视野几乎是天旋地转的,照镜子也看不到自己眼球振动的样子,所以我一直都很好奇到底是怎样,明天要叫他弄给我看看~

过后去了Popular,再到楼下买了香肠要回家煮,还买了本来马来西亚应该没有的Salt & Vinegar口味的Pringles,因做Assignment而在网上发现,很吸引我的这个口味,我想都不想就买了一罐,付钱后还没走出柜台就马上撕开吃一片,嗯嗯,好吃好吃!

后来又坐Chris的车回家,又想到他的Personal Message,怕怕...

刚刚,看了Jonnie的Blog,知道一些不懂是不是像我想的那样的东西。

唉,怎么最近我都被一群感情上超级空虚的女人包围着咧?什么季节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