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开心

我只能说,前两天过得真的很开心,我也不用说地点,大家知道就好了。

其实,说起来这次开心的缘由是温馨加感动,而且几乎都和食物有关联呢。在冷冷的地方吃上热热的东西本身就是一种奇妙了,而加上像亲人的朋友陪伴,简直爽!

礼拜六早上,七早八早就搬一堆东西去搭车,是有一点点辛苦,但是我拿着的全都是零食,看了高兴就没那么累了。

到了车站,打包了McD,吃了一片Hash Brown,上车后,在谈笑声中吃掉Fillet-O-Fish,在这种气氛吃垃圾食品,很爽!

到达目的地,放下行李就开始去玩了。你知道啦,人一开心就会笑,笑了就会饿,饿了就要吃咯。所以玩了一些时候,我们就去吃午餐了。我点了一份满大份的鸡扒,因为有折扣卷所以挺划算,也很好吃。

同样的,和大家一起在餐厅里互相分享,是件很温暖的事情。

吃饱了,爱睡了,休息的休息,要继续玩的就继续玩啦,而我就是跑出去玩的一个~

只是,这时候下起了雨...

我喜欢阴天多过晴天,但这场雨也下得太不是时候了吧,不过,就因为这场雨,我吃到了超级好吃的Tom Yam。

其实是那边刚好有泰国的什么Festival,就有一档卖Tom Yam的人潮很多,走过去差点没被香死,连我这个不能吃辣的人也受不住诱惑,和安琪公私一碗。

本来就很冰冷的天气,下着大雨,我们7、8个人挤在半张长桌,躲在会被雨水喷到的篷下,吃着泰式酥炸虾和烫辣的Tom Yam冬粉。重点还是大家公私,从没那么温馨过。

不久,休息的人都来会合了,再玩了一下,我们忍不住又再吃一次Tom Yam。这次我一个人吃一碗哦!不过那Tom Yam的辣是甜甜的,所以还在我的忍受范围内。

吃完后我已经累了,又陪着玩了一下,和累的人回房休息。冲了凉,热热的身体,冷冷的空气,我泡起咖啡,开着电视谈天。

一时找不到恰当的形容词。

全员到期后就是零食与杯面的战场!当然少不了恐怖的笑声。夜晚,部分人睡觉后的“真心话大冒险”,我的肉体睡觉,精神醒着,没有参加,但却在听。

虽然,有人闹了一点脾气,但是丝毫不影响第二天早餐的心情!又是一个“爽”!满房的咖啡香和面包牛奶麦片等等,真是比家庭还要家庭,而且还是那么多人的大家庭。很少友情能这样接近于亲情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