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考试前后

我自己知道,数学是我的天敌,是我无法驾驭的一门学问。夜深人静,可怜的我独自研究数学,听着窗外虫虫的叫声,手里拿着一杯咖啡...

这就叫忙里偷闲咯!咖啡一向来不是我提神用的东西,而是一种味觉与嗅觉上的享受,而在这个需要醒脑的时候来一杯,不是一箭双雕吗?

讲到咖啡,现在我的房间随手可得的有4个不同牌子的咖啡,看,它们就是我的王牌宝贝们~


最最最好喝的就是右边第二个的“海南佬”了,再来就是“Nescafe GOLD”,然后是长长的那条“Old Town”,最难喝的,就是最右边的“Kopiko”,连名字都难听,真后悔当时因没有看过而买了。而“海南佬”呢,从三姐介绍我喝的那一刻起,我就开始无法自拔了~

虽然有咖啡相伴,可是,漫漫长夜还是挺累人的啊~

我头发的一个特征,就是在长时间没有睡觉的时候,刘海右边会翘起来。或者长时间对着风扇吹,也会翘上来,很讨厌。这个通宵的夜晚,头发又翘了,证明我累了。

看吧,很讨厌,死命压也压不下去,除非直接去洗一个头...


唉,这个晚上那么辛苦,结果又怎样?数学不愧是我的天敌啊,考了,Fail的可能性很大。有点白忙了一场的不爽感。

考完还和善美,Jonnie,Eugenia一起去Pudu买车票,然后“顺便”去走走逛街,“顺便”去吃Kim Gary。都是“顺便”哦,“顺便”罢了嘛~

玩了一天,半条命了,加上昨晚的通宵,奄奄一息了...

不过还好拜二在Pasar Malam看到苋菜很美,情不自禁给买下来了。因为煮这个不用什么功夫,也不需要调味,而且最大的优点是不用担心菜很老,因为就算是最硬的菜茎,随便煲一下就绵掉,最适合我这种懒惰人煮了~

正好在考完试血吐光光后来一点苋菜补血呢。中学生物老师就有讲过,红色的苋菜含铁量丰富,贫血的可以多吃,我很记得,因为我自己很喜欢吃,过后我就每次很假死地拿这个理由来当借口,然后吃很多很多的苋菜~

虽然我应该不可能贫血,但我妈妈算是轻微贫血的,我就每天叫她要多吃,因为这样我妈妈就会去煮,然后我就可以吃啦~

呐,光用看的就觉得好补血哦!

刚刚煮好的苋菜汤,颜色美到~



Ribena根本就不用比啊!而且这是天然的,爽~




还有那么多的菜可以吃,几划算!最重要的是,炒炒一下就可以让它变汤,太方便了~






这一大碗补下去,考试所呕掉的血都回来了啦!我...开动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