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天啊...

没有从外人的角度看过自己,真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什么个狗样,看了TB4的Farewell CD里面的Video,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恶+恶心。

惨了,原来自己是自己最讨厌的类型,活了18年,今天才知道。此时脸的上半部变成黑色加很多条线...(0_0lll)

仔细想一想,发现我这副样子不适合有我这样的性格,因为连我自己看了都觉得很欠打,而且,我很不情愿的承认,真的...很...不正常...

亏我还在感言里写被人家叫“Leng Lui”,把自己变成一个笑话,是一个和大家融合的捷径。我呸!

里面有一幕是我对着镜头讲:“我真的很讨厌你”,就是看到这里我吓到了。我从来没见过这么丑陋的生物!虽然当时是要做效果,但是真的很娘!很“搞胃”!很恶!而且我的声音做么跟人妖一样的?!

天啊,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对自己觉得害怕,和严重的反感。

今天那么开心,现在什么心情都没有了,本来要post另一个题目的,现在写不出了。

有想回到中学时代的念头。

中学6年,6年不变,都被朋友怂恿要敢敢放开来玩,也有故意“撩”我的人,却成为了浪费自己时间的牺牲者。 因为我不介意没有朋友,也不怕孤单,还很讨厌被安慰,觉得那是一种障碍。

我讨厌放肆,是因为我知道自己很多不好的地方,虽然我自己看不到,但是既然别人看得到,我就收敛一点不要作孽,结果来了UTAR后失算了...

我还以为,我很小心,很会算,很少犯错。看来我之前写了那么多篇说讨厌自大的人,都是在写自己呢...

因为种种缘故,我一直以来都在训练自己要变成不留半滴泪的人,而且我这种样子的男生哭,用屁股想都知道,真的超级超级恶心。这种表面的掩饰很成功,认识我的人都很清楚我可以亲切地笑着讲“我很讨厌你”。

有时,要几假就能做到几假的自己让我很在意,表情是不是也代表了一个人的心?如果是的话,那我就是个十足的贱人。而心在哽咽这种久违了的感觉再度袭来,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嗯,或许只是和以往一样,挑战来临,就是时候再度成长了。

苦笑,至少我讲过自己还有太多地方值得改进这句话,还是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