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澄清

澄清上一篇被人误会的内容,我不是讨厌自己假,因为在我的观念里,假,是人类为了降低给于对方的伤害而有的行为,所以从某方面看来,假是种美德。

所以,我从来就不会为自己的虚伪感到太严重的愧疚,因为我自己知道必须抓紧哪个时机才能作出最正确地反应。我没有特雷莎修女那颗纯真的心,我自己知道的,所以才需要借这种力量来做出贡献,虽然往往需要牺牲。

那些坚持到底要坦白面对万事的人,我告诉你,杀手没有假假压抑自己的冲动的话,我们现在都可能已经死无全尸。由此可知,假得正确,可以做好事。

我不会怪自己假,我只有可能怪自己假得不够彻底,防卫漏洞的结果就是被砍伤,我心服口服。

反正,人都是一直在长大的,总有一天会穿越现在的极限到达另一个境界。我也是个人,也和大家一样都在长大,只不过我有必要比别人长得快一点而已。

大人嘛,基本上都懂的假的艺术,相信某一天我和大家也会明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