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做个知性女

那天,我们班上的“老大”生气了...

在不知道事实的情况下,我语气轻松地给了别人一个不算对,也没有错的答案...

“没有啊,只是女人的话比较多,男人的耐性比较少而已,所以就酱子咯~”

虽然他的脾气是比较不稳定,但我们班上的女生,自己也知道还没精通“收敛”的艺术吧,而且很多都还没看过自己。要知道,照越多镜子的人,就越会被外表欺骗而看不见自己呢。

因为不知道自己,所以才任由别人定义,然后利用这些定义,来变成一个白痴。 比如,蠢到以为真的是因为自己不好惹,所以才得到别人谦让的女人,永远都不知道,那其实只是个世人给于的同情,一个比较婉转的同情。

女人,沉醉于被认为不好惹的生物这封号,才会于另一方面成为了愚蠢的生物。苯女人,说“不好惹”=“强”;聪明的女人,知道“不好惹”=“没脑”。

为什么?因为只有“不好惹”的低等动物才会被兽性驾驭,它们没有力量,而是力量拥有它们。所以空有蛮力的动物没有会顾虑别人的脑,还处于片面性弱肉强食的观念。它们只知道自己有牙,却看不见人身上的枪。

而且苯女人的世界是2D,因为看不见事情的多面性。而我为什么会看得见这两种女人的差异?是因为我的姐姐们真的是太不笨了。

无论是知识,还是智慧,我唯一没办法拿来比较的人就是我的哥哥姐姐们,因为我知道,他们是我永远无法超越的对象。

我欣赏我的哥哥,是因为他的豁达和天真,这种东西是与生俱来的,我从来都不明白为什么他活到酱大都还没被尘世渲染,或许那就是他的能力吧,我那弥勒佛般的哥哥。

回到主题,我会写出这一篇,是因为我有三个聪明的姐姐。知识上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我的姐姐们拥有无比的智慧,那是胜过任何知识的可贵东西。

大姐人很随和,心胸大到吓人;二姐精明,思想清晰一针见血;三姐强悍知性,一个有阴阳眼的安娣讲她气魄强,鬼不敢靠近她。最重要的是,她们都没有现代年轻蠢女自以为是的弊病,而且,已经达到了很多蠢女八辈子都没感受过的知性境界。

不柔弱,不需搏同情,不任性,不自大,不娇滴,不怕辛苦,试问有这三个女人做我姐姐,我又怎么会“看得见”苯女人的脑袋呢?

我只能说,都要到19岁了,身边竟然还看得到那么多被脂粉掩盖的脑萎缩婆娘,世界真是退步了...

2 comments:

  1. 怪了,真么觉得好像再说我呢?哈哈,无妨,反正我也没好打哪儿去……

    ReplyDelete
  2. 哎哟,我讲的是现代多到泛滥的那种人,如果你刚好看到你的弱点的话,就去改进咯~
    我也不是一样不够成熟,学习罢了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