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很显,很烦

最近情绪波动很小,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容易厌倦的坏习惯又回来了。真惨,这是让我受益的优点之一,但是会成为人生的阻碍啊!我不要~(T-T)

虽然心情稳定很好,但是有时却很羡慕那些情感不受控制的人呢。能狂笑多舒服啊,能痛哭多畅快啊~

可惜我就是没办法。告诉那些讨厌太感性的自己的人们,情绪太受控制也不见得是好事呢。

看你们被情感搞得死去活来的,很像很可怜酱。这个哭,那个发梦,这个渴望,那个回首往事...

我咧?路过看看,吹吹口哨,笑笑,掉头凉快去而已。

人生...对不敢冒险的人来说,很显...

如果我生来就很有钱很有钱,或生来就很穷很穷的话,极端的背景应该会让我养成拥有另外一种特质的人吧?感觉超有钱的人和超穷的人的性格比较有魅力...

当然要是好人啦,而且我不忍心看到那种可怜的穷人,这里...就姑且把穷人定义成已经打拼成功的穷人吧。

自己没有什么原动力,加上被家里照顾得好好的,跟同年龄的人比起来,我应该算是个幸福的失败者。呜呜~

看得太开,太懒散,像我酱的人不生成和尚真是可惜,不过既然都长成这样了,打死我也不要做和尚。

当一个人最大的缺点同时扮演着他最大的优点的时候,到底是怎样?虽然我是这样的人,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怎样啦!

凸(=皿=)凸 凸(=皿=)凸 凸(=皿=)凸 凸(=皿=)凸 凸(=皿=)凸

去他的什么烂世界,干嘛要有世界这种东西啊!切~

3 comments:

  1. 你是不是“大姨妈”来啦?哈哈……别太难过,喝多点热水,肚子就不会那么痛,情绪也会跟着好 :D

    ReplyDelete
  2. (=_=)
    如果我真的有“大姨妈”的话,我看你们考试的时候我是在实验室里度过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