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我不要!

我不要考试!我不要读书!我不要上课!我不要交学费!我不要努力!我不要有头脑!

我不要负责任!我不要赚钱!我不要有良心!我不要假惺惺!我不要顾别人感受!

我不要孝顺!我不要顾朋友!我不要理形象!我不要背负秘密!我不要胆小!

我不要洗衣!我不要洗裤!我不要洗鞋!我不要洗袜子!我不要洗碗!我不要洗杯!

我不要哭!我不要笑!我不要悲伤!我不要开心!我不要关心!我不要担心!

我不要孤单!我不要亲情!我不要爱情!我不要友情!我不要烦恼!

我不要活了!

......

不过我不要酱快死,也不要做个失败的人,所以以上发泄完了就算了吧,Yohoo~

2 comments:

  1. 相信我,我也有过这种情绪,很快就过的啦!
    加油!

    ReplyDelete
  2. 希望吧~
    我又不是女人,没那么情绪化。
    今天又感觉很清爽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