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鼻子好痒!

就我个人而言,通宵一夜的代价,就是下一次补眠醒来后的大伤风。

很痛苦,从Pasar Malam回来睡了一下子,就莫名奇妙的醒来了,而且不是自然醒的那种。醒来后,就莫名奇妙的一直流鼻涕,而且眼睛和鼻子都痒到一个不行,洗个脸,肿肿的眼睛显得更加不舒服。

不舒服并不是说碰到自来水所以恶化,应该比较像是一种因极端的对比或搭配而导致的错觉,比如刚刷好了牙就马上吃柳橙一样,就是有一种说不出口的不爽快。

噢!我的眼睛啊!我身上找得到的唯一可以自豪一点点的眼睛啊!很痒很肿,也很重!很想把眼球挖出来,丢进漱口水清凉清凉再装回去...

想象起来...有点恶...

相信大家都试过打喷嚏的感觉已经冲到鼻子,却还打不出喷嚏而又收回去的感觉吧?现在我的感觉就是这样,只不过是一直处在那喷嚏冲动的高峰,痒得要死却打不出也收不回,就好像时间永远停留在主持人宣布冠军名字的前0.001秒那样。要死不死的意思,我现在明白了...

讨厌UTAR打破了我的预期,明天是假期今天才来宣布。拜托!这是一部分学生的Exam Week咧!如果是平常上课的日子UTAR酱子做我还算没意见,反正也早已知道它的行政脑袋要进化到像沙一般大小还要等几百年。

本来面对这连考六天的星期,我每日行程的暂定计划是“半夜读书,天亮小息,下午考试,傍晚睡觉”,日复一日,每一天的科目都有一定的时限复习。结果这个死UTAR突然爆出假期的宣告,扰乱了我的行程。最讨厌自己的事情没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切!

难道UTAR 在2007挥霍太多搞到没钱买2008的日历?!不然有神经线(UTAR没脑。有神经线已经很强了)的话,也会先为这一天做个比较好的安排吧!有没有假期要看政府的答案?反正是Foundation的Exam Week,你干脆直接安排这天全体没有考试咯!

唉,算了,这是UTAR的Strategy,Management的Differentiation,要树立品牌,要跟其它大学不一样。

鼻子还是很痒,很想拿晒衣夹来夹着它。在这样的状况下要读书,很难...

接下来的考试...希望能靠我的天分来拿分了...

1 comment:

  1. 绝对赞同你的话,大伤风的后遗症就是失眠啦……
    在说,我真得很怀疑UTAR是不是很有问题,他们早就知道当天就是假期,你去UTAR Intranet 看, 早在去年就知道的事情最后一秒钟才起临时动议,我只能套句威廉太太的话:“他们的办事效率抬高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