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08

静观TB4---重伤三女

在TB4的大家庭里呆了这么久,一直都扮演着潜水艇角色的我,今天要浮上海面写份报告了。

近来,TB4女人的烦恼不断,流感似的在同一时期传播,现有三个女人处于边界,极度危险!

安琪的状况还可以,反而为她添了几分女人味,这点还真值得高兴。未断的“4年”终于不再占了全部,终于被“新兵”打败了一角,后退了一点。相信她现在的感情得到了升华,要不然就是有所成长,再不然就是有点恢复被掩饰的本性,不然我不会感觉到安琪有点不一样了的。虽然我不知道是谁,但是依她跟Eugenia要用悄悄话讨论来判断,既然怕被我们听到,所以也未必像她说的那样是我们不认识的人哦。我想,还是不知道的好...

安琪现在的心,应该是用欢笑掩饰多多少少存在的自卑,以乐观的表达来隐藏悲观的心态,期望一段自己都不敢期望的感情,(终于)像一个少女一样感受一些少女会感受得到的元素...

Michelle的心在麻痹着,半僵不硬的心绪在过去,现在,和未来间游走。她的心应该是像起到一半却没有足够资金的大楼,负担不起也放弃不来,虽然到头来还是因为资金不足而需要放弃的那种。等待时机,欲哭无泪,想用理论盖过感性,照着感情方程式走下去的老板娘,Michelle也。

相信是疲劳加上帕金森症使她不再有足够的精力来稳定颤抖的“双手”,才会想要“放开”,尝试电器式的On/Off,但就连她自己本人也不确定,要到什么程度的绝缘才是放开的定义。

Jonnie“翱翔”的感情就让她少了一个面对面的压力,可以是种心安,不一定成为遗憾。想逃避又不要逃避的心情,就像想跷课又不要跷课一样。想,但是不要。一个字,怕!而他起飞之前,她心跳加速,在“不讲不行,讲又不对”下挣扎。我相信,Jonnie一定很热,也很累,因为人往往在挑战自己到达极限时,会有种想要把内脏给呕出来的感觉,口干舌燥,感觉冰冷酥麻与烈火焚身同时袭击整个人,而经历尖端过后的松懈,身心都会很麻,还很空洞,很无力。

Jonnie现在应该是有一张照片钩在大脑的一角,随时随地,一个恍神或一个不小心,思绪就全都慢慢游移,纷纷粘在那张拔不掉的照片上。

我这架潜水艇,最爱做的就是能感同身受,擅自解析,把你们讲得太凄凉的话还真是Paiseh咯~

4 comments:

  1. 真不晓得该谢你还是该骂你……
    我只能说:
    “能把我看得这么透彻的人非啊成莫属。”

    ReplyDelete
  2. 阿成啊阿成。。
    原来你一直这么注意我啊!
    好害羞哦!
    面对你,就好像没有穿衣服一样。。
    赤裸裸地,什么都被你看穿了。。
    好可怕。。
    不要这样啦!
    这样我会着凉的啦!
    嘻嘻。。
    留件衣服给我咧!

    ReplyDelete
  3. 哎哟喂~
    没有那么夸张啦!
    你们是比较明显的,大部分人仔细的话大概都看得出的啦~

    ReplyDelete
  4. although this comment comes a bit late, i hope this still helps me 2 express whever is in my heart.

    I never know tht omone can actually always see things thoroughly like u do.

    The picture was reli hidden somewhere in my mind. However, once i've made my mind 2 forget about him, i'l try my best 2 do so cos i reli mean it!

    Ah Cheng, thank you very mu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