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烦闷

回家好多天了,计划中本来是要马上打电话给教车佬,要在这个假期考到车牌,结果拖到现在,不只没打给他,电话连看都没看到几眼。

好烦,好闷,看见隔壁邻居也才从吉隆坡打工回来,第二天就骑着摩哆车跟朋友打球去了,而我只会在家做米虫。

可怜我在自己家乡半个朋友也没有,真是孤单...

跟隔壁邻居去打球?!不了,他的朋友我不认识,更惨的是,我们从小学像兄弟般的朋友,变到现在很像不太熟的人酱...

很失败吧,呵呵,我也没辙,可能是自己一段时期的性格造就的吧。

算了,人家也长大有自己的世界了,而且也没有出乎我以前的意料之外,未来他一定是个标准年轻人的年轻人,最正常的Malaysia High School Boy。

讲到很像我从小就很老酱...唉...人家也只大我一岁而已,只不过是两个不同的世界,我承认我的世界比较天使+魔鬼,他的则比较人性化。

不过,这也不能说我不正常吧?因为其实太过正常的人才是有点怪怪的呢...

有没有同伴就算了,反正众所周知我(应该是)不怕寂寞...

现在比较讨厌的是考车的事。

好想疯狂地去撞墙...

考车的压力其实是来自家人的,因为家里人一直要我打电话去,快快考掉不要拖,而我又是很散漫加上最讨厌麻烦的人,对需要驾驶的东西也很没有天分,所以就觉得考车是很浪费时间精力的事。

好想念包尿布的日子哦,什么都不用做,只要学会怎样吃奶就好了。

对了对了,还只需要会哭就好了,现在,已经有点忘记怎样哭了,变的真的哭不出来了,小时候多好啊,想哭就哭,人也比较健康...

唉,显...

傍晚还因为要把番茄切丁而割到无名指尖,轻轻的划过流那么一点点血而已,对其他常做菜的人来说根本就不值得注意的刮痕。

刚刚还因为喝/吃加了满满无味Nestum麦片而变得像米糕的Milo而咬到嘴巴内壁,几分钟后用舌头感觉到有一粒包,我还不懂做么自己嘴巴里面会有一粒包,手指伸进去摸摸...

咦!扁掉了?!再看看手指都是血,原来是刚刚咬到聚了一小个血疱,现在一碰血就从咬到的伤口上的小洞流出来...

想想都觉得好恶...

1 comment:

  1. feel like u r quite unlucky...
    everything is so "suey"

    however, if u r happy, lady luck will b just by ur side...

    must b hapy.. dun so pesimistic!

    ReplyDelete